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清远车市 » 清远购i30 4年12万公里延长保修加送礼包

清远购i30 4年12万公里延长保修加送礼包

2012-01-06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蔡业毅  编辑:黄志美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30

【网上车市清远站讯】北京现代i30是专门为那些充满活力和追求时尚的消费者设计的两厢车,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整体保持了时尚、动感且精致的特色。近日,小编走访清远市泰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i30只需99800元至1298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广东 清远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i30 1.6 MT舒享型2009款 9.98万 9.98万 --- 有现车
i30 1.6 AT豪享型2009款 12.98万 12.98万 ---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清远站 qingyuan.cheshi.com

据清远市泰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现购i30只需99800元至129800元,而且4年12万公里延长保修加送精品大礼包。想购买的请抓紧时间购买,先到先得,实际价格以店内价格为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i30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30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30的前脸设计融入了很多欧洲元素,外形设计硬朗。车身尺寸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26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i30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蝶翼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i30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前大灯带有伴我回家功能。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30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30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30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30的中控台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高配车型配有天窗。i30车型高配车型采用了6碟CD播放器。值得一提的是i30全系车型音响系统均表配当前流行的MP3功能。这款车的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非常容易上手。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只是似乎该增加一些时尚的气息。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30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i30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8款车型覆盖了9.98-14.18万元的价格区间(如上表)。i30的1.6L发动机并没有使用悦动的那款,而是使用了更先进的福瑞迪那款,最大功率90.4kw,这个数字比悦动的高了近10%,最大扭矩105N?m;而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66kw,最大扭矩186N/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30外观时尚,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化群体。而且无论从配置、车内空间来看,都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地 址:清远市107国道新城东B41号区远光电缆对面
  电 话:0763-3510188

(编辑 黄志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