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铁路局开春运售票广场方便旅客购票

太原铁路局开春运售票广场方便旅客购票

2012-01-06 08: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近日,太原铁路局采取便民利民新措施,开设太原站 “春运售票广场”,践行 “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尺,全力保证旅客出行需求”的承诺。

为解决春运期间太原地区旅客在客流高峰购票难、排队时间长等问题,太原局在交通方便、有多路公交车停靠的太铁文化中心开设了 “春运售票广场”。此处距太原站3公里、距太原东站0.6公里。

“春运售票广场”完全按照车站售票场所标准改建,公安视频监控、临时身份制证等设施一应俱全,并配备有旅客和工作人员独立使用的饮水设备、室内公共卫生间以及应急照明、消防设备等基础设施。广场内设置有15个售票窗口,可同时容纳300人购票。

太原站站长赵慧清告诉记者:“除车站领导驻守 ‘春运售票广场’外,车站还抽调售票车间的业务尖子担任领班,指导新上岗人员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技巧,并由业务骨干值守‘春运售票广场’问讯处岗位,确保服务质量。”

前来采访报道这一便民利民措施的山西各媒体对太原局这一创新性做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些媒体记者表示,铁路不断推出的电话订票、网络售票、电子支付、实名制购票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盛赞。(编译/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文章来源:铁道部网站)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