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融合大自然的灵感 英菲尼迪天生自然美丽

融合大自然的灵感 英菲尼迪天生自然美丽

2012-01-05 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丽萍  

什么样的高端豪华轿车更能满足现在日益成熟的中国汽车消费者?它不仅仅需要有丰富的内涵,比如令人眼花缭乱的尖端科技,比如彰显豪华气息的奢靡空间,它更需要有夺人眼球、让人过目不忘的本事,比如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因为豪华轿车诚然是车主们身份和地位的一种象征。不同于传统豪华品牌咄咄逼人的气势,不经意间跃入你视线的英菲尼迪,总能凭借优雅的曲线轻易令人折服,原来汽车可以拥有这样的设计灵魂:让整个钢铁铸就的工业品融入到大自然的力量中,没有一条生硬的直线,而是运用是如大海般舒畅的柔滑曲线,而这些线条的交汇贯通,又隐藏着无限的力量于其中。这也正是英菲尼迪基于Dynamic Adeyaka(动感、隽雅)理念的设计哲学。

在每款新车诞生之前,英菲尼迪的设计师们都会用油彩来勾勒出未来车型的设计线条。这看似随意的一勾一划,却暗含了艺术与灵感的碰撞与交融。油彩挥毫的力度是需要火候的,拿捏的准确才是大师的功力,多一分生硬,少一分则柔弱。将力量与隽雅完美结合则是英菲尼迪取胜的密法 。当保守主义者还在一味追求和谐的时候,英菲尼迪早已经走在了标新立异的风头浪尖。

近年来的变速箱技术革新,不免让人看得有些眼花缭乱。CVT、DSG、AMT再加上一个序列式,一时间自动变速箱似乎已至暮年。真的是这样么?未必如此。

让我们来一探英菲尼迪的变速之美

没有错,变速箱军团中的各位新成员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CVT连续可变的传动比率能帮助发动机始终维持在最优化的动力输出区间,从而降低油耗和噪声。以DSG为代表的双离合变速箱则用两个离合器分管奇数挡位和偶数挡位,理论上可以实现近乎无间断的换挡动作,而且拥有和手动变速箱媲美的油耗表现。AMT则剑走偏锋,通过给手动变速箱匹配一个自动换挡机构,用最小的体积和成本换来自动的换挡动作。至于序列式变速箱,赛场上它是王者,但赛场外的民用车辆上却真的难觅踪迹。

这台变速箱还拥有广泛的适应能力,由于采用了传统的自动变速箱结构设计,它的强度足以承受大马力大扭矩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因此能够从容与多种不同排量不同动力输出的发动机匹配,并可以和后驱、四驱多种驱动形式相连接。这样一来,从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高端豪华轿车M,到跨界车型EX跑车型Crossover、FX跑车型SUV,再到QX奢华全尺寸SUV,它的全面装备为英菲尼迪全系产品的驾控延续性提供了保障,同时多种先进技术的应用又保证了它在不同产品上体现出最贴切的特性。

英菲尼迪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的ASC(Adaptive Shift Control)自适应逻辑换挡控制技术可以识别并学习不同驾驶员面对不同路况的驾车习惯,庞大的数据库资源赋予了这台变速箱灵动的智能换挡程序,加强了车辆与驾驶员的沟通,让自动换挡过程与换挡时机都尽可能迎合驾驶员的意图。因此,每辆装备这款变速箱的英菲尼迪都能聪明地贴合车主的驾驶风格,实现真正的人车合一。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相比较于近来热炒的新型变速箱技术,自动变速箱并没有落在时代的后面。恰恰相反,自动变速箱的成熟技术、耐用性能、超强的适应能力,使其成为强调品质感的豪华品牌更青睐的变速箱形式。当然,自动变速箱的设计并不会停滞不前,先进的新技术正不断完善自动变速箱的性能。通过增加挡位、智能自动换挡程序、换挡拨片和自动降挡补油等功能,以英菲尼迪为代表的先进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用它的平顺、舒适、智能、便利、迅捷和运动性能脱颖而出,必将继续引领着运动豪华车的风潮。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
  销售热线:0575—88976789
  地址: 绍兴袍江新区西湖头

(编辑 孙丽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