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清远车市 » 清远购ix35现金优惠8000元 送左右侧踏板

清远购ix35现金优惠8000元 送左右侧踏板

2012-01-05 15: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蔡业毅  编辑:黄志美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x35

【网上车市清远站讯】北京现代ix35定位为时尚、动感、引领潮流的都市中高级SUV现代ix35在发动机排量上分为2.0和2.4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上市一段时间以来,市场反响非常不错。是现代的第二款SUV,与前辈途胜相比,ix35定位于城市越野车,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与时俱进。近日,小编走访清远市泰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ix35,现金直降8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广东 清远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ix35    2010款 16.98万 16.98万 8000元 送左右侧踏板
制表:网上车市清远站 qingyuan.cheshi.com

据清远市泰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现购ix35,不仅现金优惠8000元,而且还加送左右侧踏板。想购买的请抓紧时间购买,先到先得,实际价格以店内价格为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Ix35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x35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2640mm。这些 数据使其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 强调新潮与个性。同时,也是北京现代i品牌继i30之后的又一实力巨献,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x35

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ix35

北京现代ix35在保养方面,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首保为三个月或5000公里进行,每隔20000公里更换汽油滤清器;每隔30000公里更换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以及火花塞;每隔50000公里更换刹车油、变速箱油;每隔60000公里更换助力转向油。

编辑点评:ix35凭借其流体雕塑的设计及出色的配置,赢得SUV市场的一席之地。作为北京现代“流体雕塑”的开篇之作,ix35上市不到一年即将30项媒体大奖收入囊中,多次获得“最受市场欢迎奖”、“年度最佳SUV”等称号。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地 址:清远市107国道新城东B41号区远光电缆对面
  电 话:0763-3510188

(编辑 黄志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