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睿•智升级 2012款途观诠释都市SUV精英格调

睿•智升级 2012款途观诠释都市SUV精英格调

2012-01-05 1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在许多人的汽车价值观中,SUV天生就是豪放、粗犷的代名词,很难和精致、优雅、追求品位的精英之选扯上关系。而上海大众途观的出现,却颠覆了这种固有认知。大气、稳重的车身中,蕴藏着强劲动力系统与全能四驱利器,性能出众却不乏精致细腻,途观恰如其分地迎合了新时代精英的生活态度;日前,2012款Tiguan途观耀智而生,新车在人性化配置上完成进一步提升,更加高端的驾乘体验不仅实现了对经典的传承与突破,行驶回转间亦鲜明地诠释着都市SUV领军车型的“精英格调”。

远谋:配备越级驾驶科技

精英,之所以能成为精英,是因为他们比普通人看得更远、想得更深。如同杰夫•贝佐斯对电商发展的预测和远见,造就了亚马逊今日的辉煌一样,2012款Tiguan途观升级并引入了一系列超越同级的辅助驾驶科技,在不遗余力地提升驾乘感受之余,更显露出途观对于都市SUV高端智能化发展趋势的深远考虑。

2012款Tiguan途观不仅完全保留了AFS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10探头倒车雷达等都市SUV车型中的高端配置,并将其应用到耀智版等更多的车型当中。因而,无论是在夜间行车,还是征服崎岖路境,亦或是在都市拥挤的空间中泊车,驾驭2012款Tiguan途观的精英们,都不会因手忙脚乱的操控而备显尴尬;相反能在这些高科技联动协助下,保持一份泰然与淡定。

要传承优秀,更要不断求新,这便是途观领先于同级SUV车型的前瞻态度。2012款Tiguan途观全新引入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等进口高档车通常配备的先进科技,全面完善了整车操作的安全性与便捷性。凭借尖端的人性化配置,2012款Tiguan途观进一步明确了SUV市场高端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展现出一款都市SUV“精英”理应具有的远谋与格调。

享乐:打造舒适驾乘体验

真正的精英,更懂得享受生活。正如eBay前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热衷于曲棍球、网球、棒球、游泳等各种运动,还是老牌乐队Bee Gees的忠实粉丝;2012款Tiguan途观亦在加入领先配置之余大幅提升了人性化舒适配置,成为精英车主们享受生活、展现品味的绝佳平台。

2012款Tiguan途观全系车型加载了车载蓝牙通讯系统,并在信息影音娱乐系统上实现进一步提升,联袂打造出“科技不断线、娱乐不停歇”的驾乘体验。旗舰版车型配备了含6.5’触摸屏的导航系统,囊括了SD卡数据接口、USB接口以及对应时下流行热潮的IPod接口。风尚版与都会版车型,则增加了换档提示、含MP3播放功能/AUX IN的单碟CD机等功能,秉承了一贯的实用性。

同时,之前旗舰版车型所涵盖的一系列舒适驾驶科技,包括: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可加热、可加热风窗洗涤喷嘴等装置配备,已普及到全新的耀智版和菁英版等更多车型当中。因而,消费者有了更多机会,来享受途观所营造的舒适、便捷的旅途。

潜能: 选装包激活升值潜力

精英的另一大共性是具备升值的潜能。谁也不会料到马克•扎克伯格,这位当年哈佛校园的电脑高手,变身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并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相似的是,2012款Tiguan途观也通过功能选装包的形式,为精英人士提供了更多高端的人性化选择,体现出媲美豪华车型的升值潜能。

2012款Tiguan途观提供智能导航、智能优化、以及品位卓然三款选装包。其中,在新设计的品味卓然选装包中,18寸铝合金轮毂和殿堂级Dynaudio丹拿音响全新加盟,有效将驾驶乐趣与娱乐享受结合在一起,以不凡科技气魄,重新定义高端智能。

事实上,途观的性能配置完全代表了国内中高端SUV的领先水平。而三款功能鲜明的选装包,无疑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个性、更实用、更具性价比的选择。与国际同步的先进设计理念以及为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使途观再次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端。

相信选择上海大众2012款Tiguan途观的精英们,一定不是把购车仅当作是一种消费,而是把它看作一个展现自己生活态度和品质的载体。因而,这款都市SUV领军车型的精英格调,必将吸引更多气质相符的消费者趋之若鹜,并树立起细分市场品质与审美的新标杆。


经销商名称:上海大众昆明公司

经销商地址: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马家营路口)

经销商电话:0871-4596333

经销商名称:上海大众昆明公司世博直营店

经销商地址:世博车市正大门右转10米(临街)

经销商电话:0871-3833522

昆明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报名开始啦!

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尽在网上车市。

报名电话:15925150650 购车咨询请加

南汽车导购群:30183371

云南车友会群:101590808 或

关注云南车友会新浪微博:weibo.com/yncheyou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