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提前锁定销量冠军 和悦品质为先展风采

提前锁定销量冠军 和悦品质为先展风采

2012-01-05 14: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来自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江淮和悦累计销量达7574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4.7%,成为自主A+市场前11月销量最多的车型,而持续的热销已经让和悦提前锁定年度自主A+市场销量冠军。

随着汽车消费需求的变化,大空间A+市场近年来呈现高速发展态势,各自主车企纷纷进军这一领域,除江淮和悦外,吉列、海马、奇瑞等纷纷研发或升级A+级产品,市场竞争呈现白热化。纵观自主A+级市场,尽管对手不少,但江淮和悦一路领跑,这与其可靠的品质、不断完善的谱系、健全的服务密不可分。

江淮和悦

2009年10月18日,对所有江淮人来说是无比美妙的一天,和悦全球上市发布会在合肥奥体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江淮乘用车的主打车型,和悦自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并立足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从论证到设计、从研发到制造、从测试到改进,每一步都在全球范围内配置最优资源,比肩国际一流产品打造了一款从外观、空间、安全、性能和操控都让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五星家轿”。

江淮和悦

和悦凭借加入中国元素的时尚外观设计,成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而在空间方面,继承了江淮车型宽大的基因,4550*1775*1660的整车尺寸、27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最长,让车内人员尽享从容的驾乘感受。和悦还不断完善产品谱系,车型覆盖从自动挡到手动挡、排量从1.5L到1.8L、价格从6.58万元到9.88万元,全面满足了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1.5L全铝VVT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技术,最大功率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维修保养费用低的特点,1.8L自动挡车型搭载了三菱4G93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配合成熟的F4A4自动变速器,最大的输出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165N•m,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

江淮和悦

除了对内做品质,严把质量关口以外,江淮更积极主动对外传播,搭建沟通平台,在一内一外的双重作用下了,江淮和悦的品质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年便通过搭建平台,成功上演了“品质三部曲”:

大气的第一部:2011年4月上海车展,江淮乘用车联合300余家核心部件供应企业、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以及国内主流媒体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成立国内首家质量联盟——品质保障联盟并发布了《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体现了江淮为消费者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品质”联盟的决心。

华丽的第二部:7月1日借助建党90周年,江淮乘用车启动了第一个品质公众日,全面开放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内各成员的生产车间,让全国公众首次拥有见证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全过程的机会。江淮乘用车重要出口国家巴西也有不少车主代表不远万里地来到合肥支持江淮这一举措。江淮乘用车这项史无前例的尝试在业内引起了巨大轰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百家媒体参与报道,近万名民众进厂参观。

自信的第三部:2011年9月,和悦AT车型成都车展隆重上市,正式吹响进军自动挡车型的号角。同时,以“驾驭由我•质赢未来”为主题的和悦AT盛装上市暨品质万里行巡演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举行,将产品品质力检验带到了消费者身边,以和悦车型现场整车拆解的形式,让消费者对和悦品质有了更深层次认识。此举有助于消除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固有认知,真正实现自主品牌向国际品牌的跨越。

上市以来,和悦凭借靠前而稳定的销量,已经跻身主流家轿行列,不但领跑同级别自主车型,更联合广大自主车型与合资车展开了激烈竞争。随着“品质三部曲”完美上演,和悦的品质和形象得到进一步传播,明年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