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安心回家” 第九代思域360°安全防护

“安心回家” 第九代思域360°安全防护

2012-01-05 1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凝聚历代精华的第九代思域,不但继承了CIVIC家族高品质的安全性能,更是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信息安全这三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360°全方位保护着驾乘者和行人的安全。一部好车,终生信赖!年关降至最后的抢购时机,东风本田东北汽贸专营店为你独家奉送!贷款购新思域全系尊享0利率低手续费,购车即享新春厚礼,东北汽贸伴你平安回家路。

思域购车专线:024-88459166

沈阳东北汽贸本田

沈阳东北汽贸本田

以人为本的主动与被动防护

在主动安全方面,第九代思域在的一大亮点就是“VSA+EPS”的黄金组合。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整合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通过方向盘的操控度、车轮速度感应器等信息,判断车辆的行驶情况,随时调整发动机输出功率及制动力以防止车轮打滑,有效地控制了车辆在过弯时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第九代思域全系标配的EPS能够综合分析车速、车身状态及发动机转速等信息,输出合理转向助力,实现精准操控,当车辆行驶不稳定时,能帮助驾驶者朝稳定车辆的方向操控方向盘。

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相互配合,从而提供完美车速及姿态控制,确保安全。

被动安全方面,第九代思域全系增配侧安全气囊,同时拥有主动式安全头枕,配合安全带及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了360°全方位的呵护。后排座椅考虑到对随车儿童安全的考虑,全系配置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备)标准挂钩。

第九代思域全车采用加强的高刚性结构设计,车架使用了980帕高强度钢打造,并合理设计了车辆的碰撞缓冲结构,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刚性、减少车身变形的几率,充分保证车内乘员安全,又兼顾了意外碰撞时对于行人的保护。另外本田设计师还为全系第九代思域增加了后防撞钢梁,碰撞安全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

首创的信息安全防护

第九代思域在中级车首次导入信息安全概念,并将信息安全提升到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同级的高度,从而实现对驾乘者的全方位呵护。在Honda的安全理念中,驾驶者不仅是安全防护体系的保护体,也是安全事故的发源者,因而不仅要保护驾驶者,还要保证驾驶者获知最全面的信息,在紧急情况下做成最正确的判断,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第九代思域创新性采用非对称仪表台造型设计,使得整个驾驶舱以驾驶者为中心,从而尽可能方便驾驶者去操作这些按钮,减少精力分散,同时也给驾驶者带来更愉悦的驾控体验。此外,方向盘两侧配置十字选择键,驾驶员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实现功能操作,实现“人机”联动。

沈阳东北汽贸本田

第九代思域采用双层仪表盘设计,行车信息全部标示在上方的醒目处,实现驾驶者视线“零”转移。数据显示,在时速100公里的汽车上,司机移开视线看速度表1秒钟,汽车已经行驶28米。第九代CIVIC(思域)双层仪表盘设计让驾驶者可以眼不离路,从而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此外,第九代思域优化了A柱的设计,放弃了A柱小三角窗后的侧窗设计,大大的提高驾驶员前侧方的观察范围;人性化设计的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驾驶者可自由选择60秒、30秒、15秒三档延时时间,帮助车辆锁止后为驾驶者离开提供照明。

第九代思域作为中级车市场安全领域的领航者,实现对驾乘者的360°全方位防护,细致入微地保障驾乘者的安全。不过汽车所能提供的安全保护终究有限,安全驾驶习惯才是最好的安全装置。年关将至,希望车主跟随第九代思域“随域而安”,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

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是东北地区规模较大较早经营东风本田品牌的4S店,辽宁独家纯正用品模范店。建店至今,以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现销售CR-V、新思域以及东本首款高端运动车型——思铂睿,东北汽贸诚邀车友们莅临品鉴。

经销商: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服务店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38号(沈抚立交桥西侧)
途径公交车:148/168南/384/385/386东北汽贸站;112/133新立堡站
24小时咨询电话:15140027762
销售热线:024-88459166
售后热线:024-88459077
贷款热线:024-81891119(①建行贷款无须任何抵押 ②保险第一受益人为车主本人)
二手车置换:13514218960
网址:http://www.dbqm-honda.com
东北汽贸  诚信可靠

网上车市-沈阳频道QQ群:199783707、123430591
网上车市-沈阳频道新浪微博群:781556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