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基本型优惠8千

杭州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基本型优惠8千

2012-01-05 1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宁波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赛拉图基本型购车可优惠8000元。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赛拉图 1.6 MTGL2008款 8.98万 8.18万 0.8万 有现车
赛拉图 1.6 ATGL2008款 10.08万 9.28万 0.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赛拉图车身尺码为4530×1775×1460mm,轴距达到了2650mm。无论是与老款赛拉图还是竞争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都算是高规格的配置。虽然赛拉图与伊兰特属同一平台,但是赛拉图比伊兰特的外观设计要年轻许多,而且赛拉图本身的定位就是更加具有青春活力的年轻群体,因此外型的设计便显得更具运动气息。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宁波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宁波优惠

08款赛拉图所装配的新1.6L CVVT发动机,即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相比以前的老款发动机,新款CVVT发动机不仅功率由原来的76kw增至83kw,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另外,08款赛拉图的安全性能十分出色,其采用最新的第二代车辆安全系统,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EBD+ABS+BAS+TCS)和周全的被动安全系统(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带给了所有驾乘者一流的驾乘保障。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宁波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宁波优惠

● 编辑总评:赛拉图外观设计立体、饱满、精致,细节体现品质提升;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内部空间设计,更是体现了赛拉图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风尚精神。赛拉图引入中国后,又进行了多处全新改进,以更贴近中国市场。充满活力的外观,突出的安全性及减震性,这些都让赛拉图得到社会新锐力量的认同。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