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清远车市 » 清远购伊兰特 1元包牌 送上牌费 和全保

清远购伊兰特 1元包牌 送上牌费 和全保

2012-01-05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蔡业毅  编辑:黄志美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伊兰特

【网上车市清远站讯】伊兰特应该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车,内外都蕴含着韩国汽车传统不花哨的风格。随着时间的逝去,北京现代一款款外形时尚的小车都纷纷上市,而原来的销售主力车型伊兰特则显着不是那么耀眼了,不过要选做家用车的话,伊兰特还是比较理想的候选车型。近日,小编走访清远市泰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伊兰特只需89800元起,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广东 清远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8.98万 ---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清远站 qingyuan.cheshi.com

据清远市泰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现购伊兰特只需89800元起,1元包牌,送上牌费和全保。有少量现车,想购买的请抓紧时间购买,先到先得,实际价格以店内价格为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伊兰特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伊兰特

外观方面,2011款伊兰特在外观上进行了局部和细节的改动,前格栅、前雾灯、后雾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进行了设计变更,外后视镜上也增加了转向灯。可以说,延续了老款的风格,但车身侧面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伊兰特

内饰方面,新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灰色内饰,内饰线条比较简洁,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较受年轻朋友关注。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伊兰特

动力方面,伊兰特搭载着与悦动相同的动力单元,为1.6L和1.8L两种版本,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全铝材质,带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62N•m。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手动版本档位清晰,自动版本的油耗不太理想。

编辑点评:2011款伊兰特是典型韩国车,车身温和秀气,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


北京现代清远泰翔4S店
  地 址:清远市107国道新城东B41号区远光电缆对面
  电 话:0763-3510188

(编辑 黄志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