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奥迪R8碳纤维个性改装 离时尚更近一点

奥迪R8碳纤维个性改装 离时尚更近一点

2012-01-05 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丽萍  

近日,PPI Automotive Design推出PPI RAZOR GTR-10改装方案,这是一款高性能的全碳纤维打造的轻量化超级跑车,基于奥迪R8改装而来。

改装方案包括在裸碳纤维车身上涂有清漆,使车看起来更加炫目。这款终极版的奥迪R8所有车身面板,包括保险杠,挡泥板,侧裙都采用了超轻的碳纤维材料。唯一的例外是采用聚碳酸酯材料的引擎盖,车顶和车门板。工程师足足让R8减轻了250千克。

动力方面,PPI对于R8的两款车型发动机进行了升级,V8发动机采用了机械增压,最大功率提升到580马力。对于V10发动机,客户可选择提升60或80马力两种调校。无论是580马力的V8还是600马力的V10发动机,PPI声称都可以使R8用时3.7秒提速到100km/h,最高时速达到323km/h。

(编辑 孙丽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