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5年保修政策未来将扩至现代全系车型

5年保修政策未来将扩至现代全系车型

2012-01-05 09:46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程海洋  编辑:陈洁薇  

2011年12月25日,由《中国经济时报》和中国经济新闻网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汽车分论坛在北京举办。在此期间,多位专家学者、企业界领导就中国汽车业怎样应对眼下中国汽车市场的低速成长进行了深入讨论。其中,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战略部部长李宗燮在接受专访时透露,第八代索纳塔推出的“5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在未来几年会逐渐应用到所有车型中。

问:现代汽车近两年着力于产品品质和品牌的提升,请问效果如何?

答:在2010年,郑梦九会长给“品质”赋予了更重的份量,把关注企业自身生产的“品质经营”提升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品质营销”,并且开展了“重塑工程”。在2011年初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就是体现品质提升方面很好的例子,第八代索纳塔在中国上市后不久,我们紧接着就推出“5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中国汽车市场目前时间最长的保修服务。在未来几年,这项政策会逐渐应用到所有车型中。另外,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也为现代汽车集团品牌的提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2011年,该车型已连续数月销量过万,而现代汽车集团2011年的总销量有望超过预期目标。

问:现代进口车序列中SUV车型的销量占据很大的比例,2012年会不会着力于提升轿车产品的销量?

答:现代进口车销量中SUV的销量占70%-80%,轿车占的比例比较少。随着进口车产品线的不断完善,我们会力求各车型销量上的平衡,着重提高中高级轿车的销量。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同时也反映了这个品牌的品牌力,现代汽车会不断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形象同时带动高档轿车的销量。

问:请介绍一下现代汽车2011年在中国的销量情况。

答:北京现代2011年大概销售74万辆,现代进口车大概销售38000辆,东风悦达起亚销售了44万辆。其中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在4月8日上市以后,从9月份开始,进了一个快车道,每个月能销售到一万辆以上,这是中国消费者对现代汽车品质的一个认可。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