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清远车市 » SUV单车销量冠军 比亚迪S6展现王者本色

SUV单车销量冠军 比亚迪S6展现王者本色

2012-01-05 09: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蔡业毅  编辑:黄志美  

近期SUV车型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比亚迪S6。数据显示S6自上市以来就捷报不断,目前累计销量已达到45186台。刚刚过去的11月,比亚迪S6更是再创佳绩,单月销量达到了12296台。至此,S6已经连续3月蝉联自主SUV单车销量冠军,并且是最快进入万辆俱乐部的SUV车型,展现城市SUV新王者本色。

 

舒适宽敞  大气时尚

 在外观设计上,S6并未刻意追求鲜明的“越野”风格,整车设计着重体现了都市、休闲的气质。饱满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晶钻式前大灯增加了灯眉造型,配合225/65R17的主流动感轮圈、流线车顶、动感双腰线,凸显了S6的都市时尚气质和运动性能。

作为一款城市型SUV,S6在空间舒适性方面下足了功夫,整车车身尺寸达到4810mm×1855mm×1680mm。坐进车内,长达2720mm的充足轴距,远远超越了同级车型,能够从容收纳前后排厚实宽敞的座椅,横向和头顶的空间也无可挑剔,不论驾驶还是乘坐,都非常舒适。饱满突出的尾部,对后排空间毫无影响,真皮打造的防滑豪华座椅,深浅双色的中控设计,触感良好的中文标识按键、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似乎时刻在提醒消费者:过去的印象,真的应该改变了。

配置丰富 “智”慧其中

一款走时尚路线的城市SUV,动感外观固然重要,但有丰富“内涵”才能带给消费者更具品质的用车感受。S6充分移植了比亚迪在电子领域的优势,搭载了众多科技化的配置,多得令人眼花缭乱但却样样实用。

 

S6全系标配了智能钥匙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而且该系统还包含了智能滚码加密防盗系统,每锁一次车就自动生成一个全新密码,极大提升了车辆安全性。此外,该系统内的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行车电脑都尽显科技和尊贵。驻车辅助方面,S6更难能可贵,配备的倒车影像系统、右前盲区可视系统等在同级竞争对手中也很难见到。S6在右侧外后视镜下面有摄像头,驾驶者可更清晰的掌握车辆右侧的实际情况,使得侧方位停车和障碍物躲避变得更加容易,这样的配置即便在二三十万的车型中都极为罕见。

动感时尚的外观、丰富实用的配置、10万元的售价,8个月超过4.5万辆的销售成绩,S6的异军突起让我们再次清晰看到了国内消费者对于一款SUV的真正需求。


详情请咨询:比亚迪清远友盈4S店
    地址:广清大道横荷路口
    电话:6888882
    友盈英德店
    地址:英德大站
湖大厦对面
    电话:2313428
    友盈连州店
    地址:连州市城南开发区(车管所对面)
    电话:6638713

(编辑 黄志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