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九龙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预计新车今年亮相

九龙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预计新车今年亮相

2012-01-05 13: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训讯】近日获悉,主打商务车与客车的江苏九龙汽车计划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同时网上曝光了MPV车型的申报图。

九龙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预计新车今年亮相

从九龙这款全新MPV的外观造型来看,其借鉴了丰田“保姆车”ALPHARD(中文名埃尔法)的车身线条设计和各个部件的安装位置,整体的造型简直就是埃尔法了,包括其轮毂样式。该车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一些不同点,大灯、雾灯、尾灯、中网、下进气口、外后视镜、侧窗玻璃的造型都有些区别,且该车的后部造型做了全新的修改。

九龙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预计新车今年亮相

目前,有关九龙这款MPV车型具体的参数官方还未公布,预计新车将会今年亮相。

编者语:在中国汽车市场,MPV逐渐被大家所认可,而九龙全新MPV借鉴成熟车型也是准备抢占自主品牌中高端商务MPV的市场份额,同时预计其售价上相比同级进口与合资车型会更加亲民。【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九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三路深业车城B06
销售热线:0755—22278168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