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南三菱蓝瑟优惠9000元送交强险

银川购东南三菱蓝瑟优惠9000元送交强险

2012-01-04 19:4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银川荣信远东南三菱店蓝瑟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记者近日从东南三菱宁夏荣信远4S店获悉,为迎接传统农历龙年的到来,即日起购东南三菱蓝瑟全系直降9000元,并送交强险,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宁夏 银川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蓝瑟 1.6L MT卓越版舒适型2010款 8.58万 7.68万 0.9万 购车即送交强险
蓝瑟 1.6L MT运动版舒适型2010款 8.98万 8.08万 0.9万
蓝瑟 1.6L MT卓越版豪华型2010款 9.48万 8.58万 0.9万
蓝瑟 1.6L AT运动版舒适型2010款 9.98万 9.08万 0.9万
蓝瑟 1.6L MT运动版豪华型2010款 9.98万 9.08万 0.9万
蓝瑟 1.6L AT卓越版豪华型2010款 10.48万 9.58万 0.9万
制表:网上车市银川站 yc.cheshi.com
 据东南三菱4S店销售人员介绍:蓝瑟做为三菱最早进入中国的成功车型,自2010年新款上市以来,一直畅销,动感的外形,流畅的操作,澎湃的动力等一直是三菱蓝瑟最大的卖点,现在全系优惠9000元,并送交强险,喜欢的朋友可来电咨询。

银川购东南三菱蓝瑟优惠9000元送交强险

外形的设计方面,三菱蓝瑟浑身都散发着激情和动感的气息,尤其WRC界的经典车型EVO其外观基因在细部的体现,更是增强了三菱蓝瑟的吸引力。犀利的鹰眼晶钻头灯、风笛式镀铬水箱护罩、同级车独有之辨识LED尾灯组显得动感十足;经过黑涂处理的窗框门柱、不锈钢窗框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则于细微处平添了高档、尊贵的感觉。

银川购东南三菱蓝瑟优惠9000元送交强险

2010款蓝瑟的配备比较丰富,ABS、EBD系统、四轮碟刹和双气囊都是标准配置。而且前排座椅头枕可倾斜调节,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还降低了头枕对颈椎的伤害。另外,2010款蓝瑟全系都配备了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防眩内后视镜等配置,安全性比较到位。

银川购东南三菱蓝瑟优惠9000元送交强险

蓝瑟平台依旧是基于老款开发而成,但在外观与内饰上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因素来迎合喜爱激情驾驶的消费者,加装的空气动力大包围,强化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也有效的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在安全性能上,三菱蓝瑟的安全性方面同样令人称道,三菱蓝瑟采用吸撞式高密度车体结构,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给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防护。

编辑点评:做为东南汽车和三菱合作引进中国的车型,三菱蓝瑟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良好,业绩甚佳,其主打运动风格路线,加装的空气动力大包围,强化了正车的视觉效果,也有效的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稳定性,迎合喜爱激情驾驶的消费者,此次价格出现优惠并送保险,建议消费者到店详询试车!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宁夏地区经销商

宁夏荣信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园区109国道东侧(汽车大世界向北500米)

电话:4008112233转3270  免费呼叫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