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共度新年 中山金菱金杯4S店狂欢购翻天!

共度新年 中山金菱金杯4S店狂欢购翻天!

2012-01-04 1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金杯海狮经济的使用成本和便捷的服务网络,造就金杯海狮14年蝉联全国轻客市场销售冠军金杯品牌并建立起广泛且牢固的市场基础,使其称雄同级别产品。即便市场不断变化,金杯海狮始终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笔者从中山金菱金杯4S店了解到,该店1月推出“共度新年 狂欢购翻天”活动,真情回馈市场,活动期间金杯海狮全系车型可享现金优惠一万元。

全新推出的金杯海狮第六代,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一贯的可靠品质,更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树立了国内轻客新主张。金杯海狮第六代在车身安全设计方面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使之成为国内首款能够满足正面40%偏置碰撞法规的轻客;全新的轿车化内外饰设计带来了更多的轿车享受;多品种的动力总成,不仅高效节能,还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对车身底盘结构进行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还将给乘客带来“五感享受”:有如和谐号列车般的造型、可以媲美中型巴士的空间突破、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和最新的丰田发动机技术,将使乘客在实用感、舒适感、安全感、科技感、审美感上得到全面的满足。

金杯海狮历经六代技术创新,作为华晨汽车一款最具前瞻性的产品——金杯海狮第六代的推出,将树立轻客新主张,引领轻客市场发展新潮流。

经销商:中山金菱金杯4S店

东升店:中山市东升镇105国道坦背路段

销售热线:0760-23371118

沙朗店: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彩虹大道130号

销售热线:0760-88557832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中山站购车咨询电话:0760-881696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