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购起亚狮跑即送千元代金券 现车在售

九江购起亚狮跑即送千元代金券 现车在售

2012-01-04 1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购起亚狮跑即送千元代金券 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2012款狮跑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堪称都市SUV车型的开山鼻祖,此次新车仍为小改款车型,前脸、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据悉,目前九江地区购狮跑送千元代金券+幸运抽奖活动,店内现车在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狮跑2.0 GL MT两驱版2011款 15.98万 15.98万 送千元代金券+抽奖活动
狮跑 2.0 GL AT两驱版2011款 16.98万 16.98万 送千元代金券+抽奖活动
狮跑 2.0 GLS MT两驱版2011款 17.38万 17.38万 送千元代金券+抽奖活动
狮跑 2.0 GLS AT两驱版2011款 18.38万 18.38万 送千元代金券+抽奖活动
狮跑 2.0 GLS MT四驱版2011款 18.88万 18.88万 送千元代金券+抽奖活动
狮跑 2.7 GLS AT四驱版2011款 23.88万 23.88万 送千元代金券+抽奖活动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狮跑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暂无优惠,但可以赠送千元代金券+幸运抽奖活动。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九江购起亚狮跑即送千元代金券 现车在售

狮跑的外观基本上没有变化,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毫米、1840毫米和1730毫米,外型上基本上维持了09款的经典风 格。09款狮跑在外形上仅仅是在中网、转向灯等细节之处做了改变,简洁明快的前进气格栅,展开的两条镀铬装饰条衬托起亚的车标,与大灯交相辉映。前脸亲和 的外形少了刻意的雕饰,简单、清新。尾部方面,老款的后车顶天线接近边缘,新款位置被前移,牌照架上方增加了宽幅镀铬装饰条。起亚Sportage狮跑大 胆采用了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打破了传统SUV一味追求强悍,硬朗的理念束缚。2011款的外观的主要变化在:轮毂式样由B TYPE变更为C TYPE。

九江购起亚狮跑即送千元代金券 现车在售

内饰配备了折叠式遥控钥匙、黑米双色内饰方向盘由真皮+桃木纹变更为真皮+黑色桃木纹,黑色单色内饰方向盘桃木纹纹路变更;黑米双色内饰由高光黑变更为黑色桃木纹。在配置方面,2011款狮跑沿续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 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后排座椅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整 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之多,和MPV一样方便灵活。当第二排座椅放平,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886L,基本的生活和旅游备品的盛放一点问题也没有,此外, 后备厢玻璃采用人性化的可掀起式设计,装卸物品时非常便捷。

九江购起亚狮跑即送千元代金券 现车在售

狮跑动力依然是09款的动力总成。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 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动力方面应对城市道路和一般的郊区路况都轻松自如。

编辑点评:狮跑全系均无现金形式优惠,较上月优惠幅度有所下降,其中:“狮跑 2.0L ATGLS 两驱版2011款”性价比尤为出众,关注狮跑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经销商 
江西省九江东风悦达起亚东亚4S店
销售电话:0792-8399666
销售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国际汽车城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