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盐业汽贸旗云名车广场店隆重开业

安徽盐业汽贸旗云名车广场店隆重开业

2012-01-04 1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12月31日,大蜀山下,“旗云”绽放!!位于安徽名车广场内的安徽盐业汽贸旗云汽车销售服务店正式开业。奇瑞汽车公司领导、旗云皖赣大区领导以及各界朋友一同出席了开业庆典。

安徽盐业汽贸旗云汽车销售服务店

安徽盐业汽贸旗云汽车销售服务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大蜀山脚下,占地3000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 、信息反馈、零部件供应为一体的标准化4S店。安徽盐业汽贸旗云4S店秉承“诚信、务实、高效”的企业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汽车产业、宣传普及皖产汽车为己任,努力为安徽人民、合肥市民服务。

安徽盐业汽贸旗云店店长致辞

源于奇瑞的旗云汽车,始终用精益的品质、优良的产品诠释着属于自己的精致内涵。QQ3作为奇瑞公司的开拓品牌之一至今仍引领着中国微轿市场,旗云1、2、3历久弥新,而作为旗云旗下的先锋车型E5更是完全面向成功一族精心打造的智能精品型轿车,它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均为都市的消费者带来便捷与舒适。

安徽盐业汽贸董事长王强致辞

相关领导为优惠政策揭幕

销售经理徐瀚为大家介绍详细优惠政策

同时,为祝贺新店开业,现场也为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现在到店购买奇瑞QQ、旗云等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各种优惠。

安徽盐业汽贸旗云汽车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551--5429999
售后热线:0551--5427799
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1288号名车广场(市委党校斜对面)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