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跨界成风 网罗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

跨界成风 网罗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

2012-01-04 1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东东  

网上车市 金华4S店

【网上车市 金华4S店讯】豪华SUV无疑是近年来豪车市场上最活跃的车型,产销两旺的市场让一些从未生产过豪华SUV的品牌也跃跃欲试,而从豪华SUV中尝到甜头的品牌则希望推出不同级别的车型来拓展更大的市场份额。2012年的豪华SUV市场将再次风起云涌,而更多的超高端品牌的SUV车型将突刺进入白热化的消费市场,而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哪些高端SUV将引领市场视线成为焦点么,网上车市就带大家来一看究竟。

从上表能够看出,尽管各大高端品牌对SUV的热度参差不齐,但它们对生产SUV车型的热度可以用你争我夺来形容。从上表中能够看到,保时捷推出卡宴车型后得到大卖,在中国地区市场份额一度达到全部品牌车型销售总量的八成以上,而玛莎拉蒂也推出了概念车型Kubang对豪华SUV市场进行了简单试水,让我们为您一一进行详解。

保时捷 保时捷新卡宴

保时捷Cajun

保时捷将通过全新的Cajun来拓展Cayenne下方的市场。Cajun将采用运动感极强的三门造型,腰线也类似保时捷911般细长高挑。车顶也如911般圆滑。车辆尾部的双排气系统分列保险杠两端,另外,大尺寸的七幅轮圈也尽显保时捷Cajun的跨界范儿。可以说,极致的运动感是保时捷Cajun设计的精髓所在。

保时捷 保时捷新卡宴

他同时也强调:大众集团旗下的领先技术将给予保时捷品牌更多的支持。基于之前的外媒报道,我们能够推测出,全新的Cajun(卡骏)将与奥迪Q5共享平台。而在性能方面,保时捷入门级的V型6缸引擎也将赋予Cajun(卡骏)极强的运动性。

保时捷 保时捷新卡宴

发动机方面,Cajun将采用奥迪Q52.0TFSI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4千瓦,而3.0升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24千瓦。柴油动力方面,Cajun将搭载186千瓦 2.0TDI发动机和231千瓦3.0L TDI发动机。另外保时捷Cajun还将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和2.0TSI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引擎。


更多金华车市行情金华资讯试驾评测新车实拍,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金华站

网上车市金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