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雅科仕年终真情大回馈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雅科仕年终真情大回馈

2012-01-04 1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现代汽车的顶级豪华旗舰座驾,新款雅科仕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7系雷克萨斯LS车系、奔驰 S级等顶级豪华轿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韩系风格的顶级享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进口现代雅科仕年终真情大回馈,购车享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雅科仕 进店详谈 购车享大幅让利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大兴宇进口现代汽车年终真情大回馈,即日起,进口现代全系车型享大幅让利,真情回馈客户。全系车型包括:轿车,雅科仕、劳恩斯、全新雅尊、劳恩斯-酷派及飞思;越野车:维拉克斯、新胜达;商务车:辉翼。详情咨询0471-3364800 或者3364900,更多惊喜好礼送给您!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新款雅科仕(EQUUS)利用全世界高级轿车普遍使用的后轮驱动超大型轿车平台,通过动力系统的空间布置优化,创造了最大化车内空间,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宽广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配备。短悬垂(前保险杠到前车轮轴的距离)和长轴距保障了理想的车内空间。外观豪华大气彰显王者风范,轴距3,045mm,车身长×宽×高达到5,160mm× 1,890mm×1,495mm,车身长宽高均大于雷克萨斯LS460。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新款雅科仕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铝合金制造,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可变进气系统,其最大扭矩可达358N.m和439N.m,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新款雅科仕(EQUUS)利用全世界高级轿车普遍使用的后轮驱动超大型轿车平台,通过动力系统的空间布置优化,创造了最大化车内空间,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宽广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配备。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在沉稳干练的全黑内饰氛围映衬下,拥有电动角度调节、电动腰部支撑调节、按摩系统、电加热及通风、电动腿部支撑等诸多功能的雅科仕加长版后排的VIP座席褶褶生辉,更透露出卓越的后排贵宾体验的超凡气质。

编辑点评:顺着雅科仕凌厉有致的引擎盖线条与大面积的前风挡及前灯组相映生辉,同时又浑然一体,仿佛空气拂过溪流的流畅曲线一直延伸至车尾部,车侧的流线以简洁凝练为基准,在后车门中间处,形成一道向上推升的有力弧线,与后风挡的流线汇集与行李厢上部,巧妙地将车身与尾部融为一体,尽显十足霸气。

经销商
进口现代汽车内蒙古大兴宇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471-3364800   3364900
售后服务:0471-3364803   3364111
地址: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内蒙古日报社南化肥厂生活区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