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网上车市台州站 12年将上市SUV车型前瞻

网上车市台州站 12年将上市SUV车型前瞻

2012-01-04 12: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 台州4S店讯】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11已经成为过去。在这一年中,多项政策以及事件的发生,使得中国汽车市场蒙上一层阴影,不过即便在如此背景之下,饱受国人喜爱的SUV车型却依保持了高速的增,而这也正如一剂强心剂,为今年的SUV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在2012年中,将会有多少全新的SUV车型与我们见面!

2012年——热力不减的SUV市场

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偏爱,即便在销量日益下滑的今天,国内外的汽车厂商们还是联手为我们奉献了十余款SUV车型。其中,以国产身份上市的宝马X1雪佛兰科帕奇以及别克Encore等车将会以更为低廉的价格增加其竞争力,而如马自达CX-5斯巴鲁路XV和新大切则以其先进的技术或是良好的口碑在上市之前便赚足了眼球,除此之外,多款自主品牌SUV的上市也为2012年的SUV市场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东风标致 3008

标致(进口)  3008 1.6T AT

3008是标致旗下首款跨界车型,自去年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记者从标致知情人士处了解到:3008车型将于明年由东风标致国产,而进口标致为了弥补车型上的缺失,将引进3008混合动力车型中国市场。

标致(进口)  3008 1.6T AT

进入到标致3008驾驶舱,明显的标致气息扑面而来。同时标致3008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延伸部分为倾斜状,一直与扶手箱通联,坐在主驾驶的位置会有一种飞机驾驶席的感受。由于前风挡角度大,所以视线很好,会让你感觉是在开一部SUV的感觉。同时中控台又冲满了复古气息,这些都可以体现出法系设计师的功底。

华晨宝马 X1

华晨宝马  X1 2.0 AT

网上车市网站编辑在宝马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宝马X1目前可以接受预订,预订的客户需要签署购车“意向订单”,并交纳10万元订金,等待至明年2-3月份左右就可提到现车。国产宝马X1将均搭载2.0L排量四缸发动机,而不会出现进口车型所搭载的6缸3.0L发动机。入门车型搭载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高配车型为带涡轮增压的2.0T,根据配置不同调教方面有所差别。

华晨宝马  X1 2.0 AT

国产宝马X1首推的四款车型中,分别配备了2.0L自然进气引擎和2.0T涡轮增压引擎。其中2.0T涡轮增压引擎经过不同调教,最大功率和 扭矩分别可达135Kw/5000-6250和270Nm/1250-4500,以及180Kw/5000-6500和350Nm/1250-4800, 并且分别配备后驱和四驱系统,以及8速自动变速器。但作为入门级的国产宝马X1 sDrive18i车型,依然搭载2.0L自然进气引擎,而与之相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器。


更多台州车市行情台州资讯试驾评测新车实拍,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台州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