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中华骏捷全系现车 购车优惠3000元

烟台中华骏捷全系现车 购车优惠3000元

2012-01-04 0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鹏翔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中华骏捷店内现车充足,现在购车优惠3000元,对中华骏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者前往4S店详询。中华骏捷最新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烟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骏捷Wagon 1.8T MT豪华型2011款 10.88万 10.58万 0.3万  
骏捷Wagon 1.8T AT尊贵型2011款 15.88万 15.58万 0.3万  
骏捷Wagon 2.0 MT舒适型2011款 11.48万 11.18万 0.3万  
骏捷Wagon 2.0 MT豪华型2011款 12.48万 12.18万 0.3万  
骏捷Wagon 2.0 AT豪华型2011款 14.48万 14.18万 0.3万  
制表:网上车市烟台站 yt.cheshi.com

据悉,骏捷Wagon的内室同样没有变化,可做工又有了进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鹏翔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中华骏捷店内现车充足,现在购车优惠3000元,对中华骏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者前往4S店详询。

 中华  骏捷Wagon 2.0 MT 车头正面视角

骏捷Wagon是中华骏捷的一款旅行(Wagon)版本,也是自主品牌第一款Wagon车型。在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同时,也有着普通轿车所无法比拟的承载空间,尤其外出旅游、探亲的时候可以装载更多的物品,优势显而易见。

骏捷Wagon长宽高尺寸为4700/1800/1450mm,轴距2790mm,比马自达6 Wagon的4670/1780/1435mm的车身尺寸要大一些,可见仅在车身尺寸方面,骏捷Wagon已占有明显优势。最为骏捷的旅行版本,骏捷Wagon头部造型和骏捷轿车几乎如出一辙,引擎盖上突出的肌力线勾勒出的大型U形轮廓依旧耀眼;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超大尺寸的后备箱并没有影响侧面的视觉效果,4/6后排座椅放倒后的最大容积达1200L。标配车门防撞杆、四轮盘刹、ABS\EBD和液压动力转向等为您畅快的旅期间途提供最有力的安全后盾。

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无疑是骏捷Wagon身上的最大亮点,该机型为华晨自主研发制造,其动力输出可以与自然吸气的2.4L发动机相媲美,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500rpm,匹配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亦不可小觑,最大功率102kW/58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网友总结的油耗上来看,两者综合油耗平均只相差0.2L/百公里。

【编辑点评】:骏捷Wagon开拓了中国自主Wagon阵营的空白,将骏捷精准的操控和良好的舒适性得以延续,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凸显自身优势。其中2.0L豪华MT性价比较,相比1.8T豪华MT车型,只少了两个侧气囊,但它们的价格却相差将近2万元,如果您不抵触手动变速箱的话,2.0L手动豪华型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钟爱自动挡车型,配置相当的2.0L自动豪华型也可以考虑购买。

烟台经销商:烟台鹏翔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158号

经销商电话:0535-6010588

烟台焦点购车热线:4006-333-97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