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交警支队举行警民座谈广纳群众意见

太原交警支队举行警民座谈广纳群众意见

2012-01-03 13: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岁末年关,根据支队安排,由杏花岭大队组织,邀请本辖区社会各界领导、群众走进杏花岭大队营区,参观大队队伍建设、交管工作成果,举行警民座谈会接受社会各界的评议。

12月29日下午,来自杏花岭区党委、政府,检察院、法院、安监局、交通局、教育局等区直属部门以及驻地省级、市级单位、企业领导和群众代表、媒体记者三十余人,在交警支队政委亢晶、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文宾,党委委员、事故处处长韩燕的陪同下,走进大队参观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有禄,副区长梁勇一同参加调研。

在大队长李立军的带领下,领导和群众代表、媒体记者参观了大队办公区、办案区环境,富有特色的中队建设、交通安全教育室,成果显著的涉牌涉证展示室、荣誉室,给在场的人留下深刻印象。基础工作扎实的队伍建设、秩序管理、交通安全、事故处理等各类业务台账,让在场的人啧啧称赞。尤其是民警演示的真假牌照识别功夫,更是让人叹服。有驾驶经历的领导、群众纷纷向民警请教识别假牌证的窍门。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大队在队伍建设、交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赞誉大队民警为杏花岭区人民以及驻地省级、市级、区直属部门出行做出的贡献,也提出一些改善辖区交通环境的建议和意见。梁勇副区长对2011年大队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比去年少了5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大队民警为此成绩的辛勤付出,他还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大队来年的工作,让杏花岭区的交通环境更加安全、顺畅,让区委、区政府领导以及全区人民更加满意。亢晶政委代表支队党委,感谢区委、区政府、驻地单位对杏花岭大队以及全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李立军大队长做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气氛热烈,有赞誉,有意见,也有善意的批评,支队、大队领导都做了回应。最后,大家还提笔为杏花岭大队2011年的工作进行评议,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编译/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文章来源:太原市公安交警信息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