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购威麟X5无优惠 2.0T四驱舒适型在售

九江购威麟X5无优惠 2.0T四驱舒适型在售

2012-01-02 1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购威麟X5无优惠 2.0T四驱舒适型在售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奇瑞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威麟的首款SUV-威麟X5,这款车型也是国产自主品牌汽车首次参加著名的达喀尔汽车拉力赛的首款SUV。据悉,目前九江地区购买威麟X5四驱无优惠,店内2.0T四驱舒适型135800元在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威麟X5 2.0T MT四驱舒适型2011款 13.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威麟X5四驱舒适型有现车,购车暂没优惠。详情请到店咨询销售人员。

威麟  威麟X5 2.0T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既然是奇瑞高端品牌的产品,那么内饰设计自然与原来奇瑞SUV车型有不小的区别。进入车内,并没有发现特别刺鼻的味道,证明用料还是放心的,这点是值得表扬的。威麟X5内饰与轿车风格十分接近,如果不是高高在上的坐姿,你很难察觉自己是坐在一款SUV车型当中。

威麟  威麟X5 2.0T MT 中控台整体

威麟X5的发动机与瑞麒G5使用同一款发动机,都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210N·m的扭矩,推动1.92吨的车辆并不感到吃力,在市区道路提速也比较迅速,并且威麟X5还带有4L模式。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威麟X5作为奇瑞旗下的中高端品牌下的首款SUV,由于其特立独行的外观让很多朋友敬而远之,导致X5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

相关经销商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抢购热线:0792-8271150
销售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市弘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72—8355505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濂溪大道中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