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2011锦龙集团“绿骑侠”单车骑行赛——广州分赛区成功落下帷幕

2011锦龙集团“绿骑侠”单车骑行赛——广州分赛区成功落下帷幕

2011-12-21 1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12月17-18日,由锦龙汽车集团举办的“绿骑侠”单车骑行赛(广州分赛区),在安静清幽而且空气清新的花都美林湖隆重举行。

传承经典,领驾未来。本次活动迎合2011年主流社会生活趋势,围绕环保节能的汽车发展趋势,结合亲情爱心的社会责任,将汽车文化巧妙融化其中,为激发广大群众朋友们的运动的激情、对生存环境的关注、对社会公益的爱心,营造一个互助合作的温馨氛围、一个轻松愉快的绿色周末、一个关怀真诚的爱的家园,正体现了锦龙汽车集团“独具创新,关爱服务”的品牌理念! 也想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接受和支持低碳出行的理念,加入到这一运动队伍中来,对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未来无疑是一件好事情。

有了这么内涵丰富的的活动底蕴,自然吸引了锦龙集团旗下各4S店的大批车主前来参与,共同倡导环保,引领健康,远离都市烦嚣,寻觅自然的乐趣,放松心情!

各店车主们集合准备驱车前往花都美林湖

浩荡的车队在锦龙集团的带领下,有序地从各家展厅往目的地出发,途中吸引了大批车主的目光和喜欢运动的人们的艳羡。  

抵达花都美林湖,经过丰富美餐和稍作歇息后,车主们都掩盖不住心情的喜悦,纷纷换上衣服准备比赛

久居城市的车主们来到大自然骑车显得欢心雀跃

锦龙集团绿骑侠骑行赛广州分赛区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分组进行娱乐赛事,宣传环保,寓教于乐,让此次参加比赛的亲朋好友们可以亲密沟通合作、促进彼此情感的交流,引导各位树立环保节能的意识,培养大家关爱家人、关爱社会的良好精神品质。这,也正是本次活动目的所在。

“一往向前”!考验的是大家对单车的控制能力,参赛者中途肢体不能着地,在规定的线路内,以自行车不越过箭头内区域且用时最短者取胜,出界加时。

“你来我往”,考验的是大家的合作能力和自行车的速度。两人组队,以完成指定线路且时间最短者为胜。

“绕绕更健康”,在我们设定的单车档速内,必须按照执行线路进行障碍物的绕行,完成时间最短者胜。

“HOLD住,别倒!”,考验的是大家的协调能力,在规客区域里身体不能着地,看谁坚持时间最长,各司奇技!

本次活动,锦龙集团共送出价值超过五万元的奖品,分别有:

家庭组:
  一等奖共4名,每家公司1名,奖价值3000元的凯路仕专业越野自行车1台+价值448元的加拿大进口全合成Omak机油1瓶。
  二等奖共8名,每家公司2名,奖价值2000元的凯路仕4+2自行车俱乐部游玩券1份+价值448元的加拿大进口全合成Omak机油1瓶。
  三等奖共12名,每家公司3名,奖价值448元的加拿大进口全合成Omak机油1瓶。

媒体组:
  一等奖共2名,奖价值3000元的凯路仕专业越野自行车1台+价值448元的加拿大进口全合成Omak机油1瓶。
  二等奖共2名,奖价值2000元的凯路仕4+2自行车俱乐部游玩券1份+价值448元的加拿大进口全合成Omak机油1瓶。
  三等奖共2名,奖价值448元的加拿大进口全合成Omak机油1瓶。

获奖选手与锦龙集团颁奖嘉宾合影留念,丰富的奖品让大家喜笑眉开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晚霞的余光透出的是大家在运动一天后的疲惫却满足的笑容。锦龙集团感谢所有对我们一直以来都关注和支持的客户们,我们将继往开来,为锦龙集团的所有客户都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并带领大家走向更加优越的未来!

编辑手记:
锦龙集团“绿骑侠”单车骑行赛的意义除了是对车主的回馈之外,也展现了锦龙汽车集团对生存环境的关注、对社会公益的爱心。车主们也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绿色周末。而这些车主们对于此类活动的喜欢与热情,也让我们不得不感叹我们对于绿色环保与键康的生存环境的需求有多么强烈。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奥体路55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对面)
电话:020-82168898
网站:
http://gzkamlung.audi-online.cn/
 
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855号(骏景花园对面)
电话:020-85525088
网站:
http://www.gz-hyundai-motor.com.cn/

广州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园快速路与科韵路交界处(汇景新城以东500米)
电话:020-85292556 / 85292700
网站:
http://www.gz-bhmc.com.cn/

广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村奥体路53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对面)
电话:020-82168618
网站:
http://www.gzjinzhong.com.cn/

(编辑 卢薇)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