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宝马、戴姆勒推出电动交通安全日活动

宝马、戴姆勒推出电动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1-12-16 08: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冯π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北京)11月17日由宝马中国、戴姆勒股份公司共同举办的为期两天的“电动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宝马公司展示了纯电动汽车MINI E和ActiveE,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以及BMW高效混合动力X6,有针对性的分享了宝马电动汽车战略发展蓝图。活动邀请了相关的政府部门、研究及学术机构以及大学院校等五十多家单位。近200位领导、专家和研究人员出席了活动,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宝马、戴姆勒推出电动交通安全日活动

这是一次宝马电动汽车最新技术、成果和概念的展示。同时,也是关于中国电动汽车技术标准,尤其是电池安全标准等近期热议话题的实质性讨论,是推进标准制定与电动汽车安全性技术发展的一次有意义的思想碰撞。作为电动汽车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宝马介绍了全球电动汽车以及电池技术的发展趋势,并且分析了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关键因素。

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车辆技术部副总裁康凯思先生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他表示:“宝马集团相信未来中国在新能源车的普及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宝马集团是电动汽车研发的先锋和践行者,在全球范围内积极与各国政府和能源供应商合力推动电动汽车的标准制定。在中国电动汽车领域我们也开展着政府层面的合作,并且我们的努力得到了有关领导的肯定。希望此次会议对于中国电动汽车标准的制定能够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未来我们将继续与中国的伙伴一道推进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25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宝马、戴姆勒推出电动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0财年,宝马集团汽车的全球总销量约146万辆,摩托车销量超过11万辆。集团总收入达605亿欧元,税前利润达48亿欧元。截至2010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约为95,500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基于上述努力,宝马集团已在过去七年连续被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评为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宝马、戴姆勒推出电动交通安全日活动

宝马集团积极应对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并且承诺用更少的燃油消耗和更低的排放带来真正的纯粹驾驶乐趣。从2002年开始,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策略就是宝马集团实现未来可持续个体机动性的解决方案。

BMW的高效混合动力技术是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策略的基石之一。2010年,应用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混合动力)技术的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和BMW高效混合动力X6实现量产,标志着BMW高效动力策略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宝马、戴姆勒推出电动交通安全日活动

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具有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HPI高精度直喷系统的V8汽油动力单元和一台3相同步电动马达,动力系统总共可以提供342千瓦/465马力的输出功率和700牛顿米的强大扭矩。这种采用中度混合动力技术的智能组合显著提高了这款豪华轿车的效率和动态性能。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9秒,最高车速由电子限速器控制在250公里/小时。

BMW高效混合动力X6采用双模全混合动力技术,动力系统由一台具有BMW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HPI高精度直喷技术、输出功率为300千瓦/407马力的V8发动机以及两台输出功率分别为67千瓦/91马力和63千瓦/86马力的电动马达组成,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57千瓦/485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780牛顿米,这使得BMW高效混合动力X6成为世界上最强劲的混合动力车辆,同时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最佳平衡。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

BMW高效混合动力X6提供了三种行驶模式:纯电动行驶、内燃机动力行驶,以及在两种动力结合的模式下行驶。在纯电动模式行驶时,车速可达60公里/小时,同时实现了零二氧化碳放。

宝马、戴姆勒推出电动交通安全日活动

电动汽车发展是宝马集团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的支柱之一。宝马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探索可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并正在积极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分享。2008年年底,宝马集团从美国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投放600多辆MINI E汽车进行实路测试,收集电动汽车日常使用的数据和经验,并在2010年底前,在中国引入50辆MINI E电动车进行实路测试项目。

MINI E装备一台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马达,由一组高性能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通过单级螺旋齿轮变速箱将动力传输至前轮,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5秒。动力传递安静平顺,而且实现车辆的完全零排放,这是超大城市个人交通的理想之选。

BMW ActiveE概念车是宝马继全电动的MINI E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ActiveE概念车以BMW 1系双门轿跑车为原型,装备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的电动机,是一款零排放、四座、后备箱容积200升、后轮驱动,兼备BMW卓越的操控性能的电动车。2012年起,BMW将在全球、包括中国进行大范围的ActiveE的实路测试,个人客户将在日常驾驶中使用该车。基于从实路测试中收集的数据和经验,BMW将对电能驱动单元进行下一步的研发。

2011年2月,宝马集团推出了专属电动汽车的i品牌。7月29日,宝马集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隆重推出纯电动BMW i3概念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i8概念车,展示其对未来个体机动性的解读。这两款全球首次亮相的概念车,诠释了宝马集团全新子品牌BMW i旗下首批量产电动车的设计理念。BMW i3和 BMW i8将于2013年和2014年陆续上市。

通过BMW i,宝马集团再次捍卫了其作为全球最具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档汽车制造商的市场领先地位,连续7年稳居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行业首位的骄人成绩便是最具说服力的证明。通过BMW i,宝马集团为应对未来个体机动性的挑战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宝马授权经销

哈尔滨龙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昌街267号

电话:400-0100777
 

(编辑 冯π)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