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今年过年租车回家日产汇港店易租车服务

今年过年租车回家日产汇港店易租车服务

2011-12-10 09: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某大型企业驻太原办事处任职的小黄近来在为一件小事发愁。原来,小黄今年忙碌奔波了大半年,由于业务做得不错,连年假带新年领导给他批了个20天的长假。小黄的爱人提出要带上孩子出去自驾游。但是,平时有车接送的小黄又不便开单位的车出去旅游,如果买车又没做好各项准备,比较仓促。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小黄来到了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选择了东风日产的“易租车”服务,轻松预定了一台天籁去帮他完成全家自驾游的任务。

http://img1.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e2b298ee117.jpg

据专营店市场部经理介绍,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是山西省内第一家、也是现在唯一一家提供租车服务的专业品牌4S店!随着人们日常工作、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需要用车而又不便购车的个人消费者和企事业单位开始选择这一服务。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小假期临近之际,该店供出租的天籁,轩逸、阳光、玛驰等车型的预定非常火爆。省去买车的经济压力,也没了车辆维护的费用,在不多的支出情况下,还能体验有车的便捷和体面,不失为都市人理想的选择。不仅能提高个人社交生活的品味,也解决了诸多企业开展业务、接待等需求。

东风日产“易租车”项目提供的租车业务,服务专业、手续便捷。

“易租车”是东风日产以全国专营店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为支撑的汽车租赁服务,通过租车网点、电话预订中心、专用网站等全方位服务平台,采用东风日产全新车型和车辆为其保有客户及潜在客户提供全面的、多样化的、各种情况下的用车解决方案。

“客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享受‘易租车’服务:

一是登录‘易租车’网站在线预订;

二是拨打‘易租车’专营店客服热线0351-7139416进行电话预订;

三是可以前往4S店现场办理,签订预订确认单。”

简单而丰富的租车方式显然体现了“易租车”服务中的“易”。据了解,东风日产在全国拥有近500家专营店,覆盖全国各个地区。基于其已有专营店服务网络,“易租车”为消费者提供原厂专业保障的东风日产全线车型,解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的丰富汽车生活体验。不仅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也为消费者切实解决了用车的问题。

安心出行有保障

有汽车厂家支持的汽车出租业务无疑会让消费者更加安心。

“易租车”服务与其他汽车租赁服务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一是“易租车”服务为客户提供的是经过原厂保养的东风日产全线车型,并提供“保险管家”、“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和安防系统,保证每台车都以最佳状态上路行驶。

二是“易租车”的网点覆盖全国东风日产专营店服务网络,并提供上门接送、异地租还、替换车辆等服务,租车手续简便、方案灵活。三是“易租车”的会员享有租车折扣、优先预订、积分兑换等增值服务。

手续简单更便捷

在成为“易租车”会员后,只需带着会员卡、身份证和驾驶证,即可办理租车手续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易租车”业务中,个人自驾一般无需交纳订金,租期不满一个月也不用交纳押金,客户只需要在提车前24小时提交预订即可。

同时,东风日产还为“易租车”所有车辆投保了机动车商业险和交强险,确保客户行车人身安全无忧。如果不方便去门店取车还车,“易租车”可提供上门接送车服务。如果在租车过程中车辆发生故障或者遇到交通事故,东风日产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会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如果车辆无法正常行驶,租车门店还将为客户提供免费替换车辆。

现在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已配备一批“易租车”,包括豪华轿车的天籁,以及轩逸、阳光等中级车,还有玛驰等车型供您选择。

今年过年租车就到汇港啦!

技术的日产 服务的汇港

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

公司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96号(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 郑村对面)

租车热线:0351-7139416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金融分期:0351-7139183

售后服务:0351-7826777

置换专线:0351-7826744

新浪微薄:http://weibo.com/richanhuigang

(编辑 赵锐)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