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售价17.98万元起 凯美瑞神话大幕现开启

售价17.98万元起 凯美瑞神话大幕现开启

2011-12-09 16: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e1ca2b3e375.jpg

12月8日,被誉为“科技巅峰之作”的第七代凯美瑞,在“21世纪丰田全球模范工厂”、两次荣膺“丰田全球品质奖”的广汽丰田南沙工厂下线。下线仪式现场公布了其中两大车系的官方售价——旗舰车系“凯美瑞价格区间为19.98-27.48万元,运动车系“凯美瑞·骏瑞”价格区间为17.98-22.58万元,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广汽丰田销售店正式接受预定。据悉,混合动力车系“凯美瑞·尊瑞”将于明年年中发布价格并上市。

http://img2.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e1cd54bcd3f.jpg

(注:珍珠白为特别选择色,需增加2000元)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明德及有关部门领导、日本驻广州总领事田尻和宏,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丰田汽车公司社田章男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广汽丰田经销商、供应商、生产一线员工及家属等16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在距10月22日在常熟表态“中国最重要”46天后,丰田章男再次来到中国,用行动诠释了这句话的分量和内涵。

第七代凯美瑞自11月8日在上海发布以来,以其在动力、安全、设计三大方面的科技突破,赢得了公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更凭借领先同级的产品力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好评和期待,被众多媒体评为“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11月下旬,第七代凯美瑞首次亮相广州车展,成为整个车展的“最大看点”,其“全面领先、完美均衡”的产品价值大获赞誉,价格则成为消费者追逐的焦点。而今天发布的价格,被视为完全超越了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预期,展示了第七代凯美瑞的超高商品力,反映出广汽丰田誓夺中级车NO.1的决心,将中高级车的压轴大戏推向高潮。

第七代凯美瑞首次将旗舰车系的主销车型(2.5G豪华版)的价格设定为21.98万元,在产品力、技术含量大幅提升的基础上,价格却比其它中高级车核心车型具有超过2万元的优势,一举树立主流中高级车核心车型的价值、价格双基准。该价格被业内人士视为“震撼性的价格”,有望终结目前中高级车市的混战乱象,为中高级车确立了全新价值基准,成为整个中高级车市的“价格标杆”和“定海神针”。 

另一款主销车型2.5G导航版,仅比2.5G豪华版高出6千元,将价格控制在23万元以下,价格比原版非导航版还要低。在中高级车市,同配置的导航版与非导航版的价差在2万元左右,该款车型首次将这种级差缩小至1万元以内,因此被外界看作“更具诚意的另一主销车型”。这个价格势必使得“车载导航”这个使用频率极高的功能成为中高级车的主流配置,被誉为是“叫好又叫座的一大跨越”。

不只是主销车型,第七代凯美瑞2.5Q旗舰版还配置了JBL 5.1声道10喇叭环绕豪华音响、大型环绕车内氛围灯、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达到甚至超过了C级车的豪华配置水准,其价格设定为27.48万元,必将成为中高级车高价值区间的新标杆。

而入门车型的价格门槛则由“凯美瑞 骏瑞”的2.0L耀动版把守。2.0L耀动版在入门配置上,增加了防夹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项高级装备,但是价格被设定在17.98万元的基准线上。这也是同配置的中高级车向17万元的首次下探,强势冲击并刷新合资品牌中高级车的价值尺度,让更多年轻车主们轻松实现中高级车梦想,让更多的A级车准用户能一“部”到位到B级车。

这个拥有特殊运动气质的车系,相比纯粹追求运动的轿车而言,具有更丰富的产品内涵,除了吸引运动型轿车的用户,也让看重操控体验的欧美车系用户有了更好的选择,让喜好运动、崇尚操控的性能型买家,获得更高层次的驾乘体验。

由“凯美瑞”与“凯美瑞·骏瑞”合力构建的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震撼的价格体系,实现了从入门车、主销车到高配车“全线全能”的高价值覆盖,确保这一品牌在两大细分市场、三大价格带都成为行业的标杆和价值的基准。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第七代凯美瑞既代表了目前中高级车的最高技术实力和品质水平,也代表了中高级车的最高装备标准。与第六代凯美瑞相比,第七代凯美瑞最突出的亮点是科技突破和创新。今天发布的价格必将对中高级车市场产生强势冲击,树立国内中高级车的价值和价格双基准。第七代凯美瑞是为消费者带来惊喜而生的,新一轮‘凯美瑞神话’的大幕已经开启。”

业内人士认为,第七代凯美瑞的价格一举确立了中高级车的价值基准。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广汽丰田高起点、高增长而迅速崛起所积累的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第七代凯美瑞成为中高级车NO.1已无悬念。

广汽丰田黄河太榆路店

太原市太榆路甲151号

0351-7133399

(编辑 赵锐)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