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比亚迪2012款新F3换“芯”上市

比亚迪2012款新F3换“芯”上市

2011-12-09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飞 编辑:苏存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中级车向来是轿车市场的中流砥柱,代表着车市的发展走向。而在2009年以及2010年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单车销量冠军后,比亚迪F3已经成为中国轿车市场的绝对明星与宠儿。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以及更加超值车型,10月31日,比亚迪汽车对旗下F3车型进行换“芯”升级,此次推出的新F3共有三款车型,售价5.29万-6.69万元。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3 1.5 GL-i MT舒适型2012款 5.29万 5.2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3000元节能补贴
F3 1.5 GL-i MT标准型2012款 5.69万 5.6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3000元节能补贴
F3 1.5 GLX-i MT豪华型2012款 6.69万 6.6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比亚迪汽车有关人士表示,2012款新F3对老款进行了多达30项升级,产品品质得到全面提升。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是更换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并顺利进入第七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依靠领先的技术实力,2012款新F3不仅带给了消费者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也带来了更多实惠。

比亚迪  F3 1.5 GL-i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配置升级,树中级车市价值标杆

作为一款经典畅销车型,正是比亚迪F3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成就了其持续热销,而2012款新F3更是精益求精,进行了多达30项的配置和品质升级,包括: 全新内饰、全新组合仪表、博世无骨雨刮、空腔注蜡、18处镀锌钢板、整车NVH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整车更时尚、更静音、更耐久、更显档次,再树中级车市价值标杆。另外,2012款新F3新增加州红和马赛灰两种车身颜色,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个性需求。豪华型还增加了扬声器和后行李箱灯,在细节上做得更加到位。

动力升级,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近年来,比亚迪在发动机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上取得了重大收获,继推出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项顶级发动机技术后,在2012款新F3上,比亚迪搭载了全新自主研发的473QE发动机,除了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和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外,新款发动机还应用了先进的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气再循环技术)技术,通过提高压缩比、改善燃烧性能等使动力表现更加突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为6.2L,体现了良好的节油性能,并顺利进入第七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极大降低了车主用车成本,带给消费者更加超值的用车体验

比亚迪  F3 1.5 GL-i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动力表现方面,BYD473QE发动机排量仍然为1.5L,但中低速动力性更加优良,最大功率80/58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4800 Nm/rpm,驾驶装备473QE的新F3起步和加速更快。精益求精,铸就品质可靠车型进入汽车制造行业以来,比亚迪一直将品质控制作为生产制造最重要的一环。其中经典畅销车型F3上市至今已推出了多款升级换代车型,产品品质也随着销量的提升不断精益求精,目前F3已拥有85万市场保有量,口碑优势突出。

近几年, 比亚迪在品质建设及工艺提升上作了很大的投入,目前已从单纯的垂直整合到内部协作加外部协作,例如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哈曼等纳入供应体系,更换新F3的部分配件;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为F3增加18处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为了进一步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用车体验, 新F3还采用了空腔注蜡工艺,排气管等细节处也都做了防锈处理,整车的可靠性和耐久性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作为一款经典畅销车型,比亚迪F3巨大的市场保有量为其优秀的产品实力做了有力背书,而2012款新F3的升级上市,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优势地位,相信随着年底购车潮的到来, 新F3必将引发中级车市的价值大战,创造更大的销售奇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