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智”行巅峰 比亚迪G6 T动广州车展

“智”行巅峰 比亚迪G6 T动广州车展

2011-11-25 08: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1月底的广州车展又将羊城置于镁光灯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展出了其B级旗舰车型比亚迪G6,这款车是自主品牌首款搭载TI+DCT动力组合的车型,在制造工艺上也体现了较高的水平。而作为B级车,比亚迪G6上多达58项电子智能配置也是一大看点。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a101.jpg

而今的车市已进入讲究T时代、智能化的阶段,自主品牌更是群起发力。于9月底湖南上市的比亚迪G6是当之无愧的今年B级车市的一颗“重磅炸弹”,成为T时代、智能化车型的代表。苹果教主乔布斯曾经说过,消费者要的不是便宜货,而是占便宜。比亚迪G6上T动力+双离合以及超丰富的配置,相比11.28万元的封顶价格,确实让消费者有一种“占便宜”的感觉。

越级配置   便利性更突出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b488.jpg

一键启动和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及防盗在比亚迪G系列的车型中已经是标配了。这两项系统集成了比亚迪在IT领域的先进技术,是高档轿车必不可少的主流配置,而搭载了此系统的合资车型售价都在20万元以上。

比亚迪G6通过 Keyless系统实现整车一键启动,人车之间通过手指和按键,开启了“芯与心”的对话交流,给驾乘者带来更多的则是享受。Can-bus通过电脑系统集成了整车车况信息,车辆的运行情况和故障信息可以一目了然的显示在驾驶员眼前,免除了驾乘者的后顾之忧,让车辆维护变得更为简单。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c426.jpg

得益于CAN-BUS智能电子管家系统的装载,置于速度表中央的液晶显示器与行车电脑匹配后,能够提供包括安全带提醒、瞬时、综合油耗、续航里程等多种实用信息。

在比亚迪G6车内,几乎所有提供给驾乘使用和查看的相关信息均为中文显示,这对国内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也看出比亚迪汽车在这种细微的人性化方面下的功夫。

主动安全升级    无忧驾驶新体验

TPMS胎压自动监测系统和BAWS防疲劳预警系统是首次出现在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上,这不得不让人再次感叹自主品牌的性价比。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d3c6.jpg

胎压监测系统在欧洲是标配的装置,比亚迪G6搭载这一装置是向欧洲安全标准看齐。TPMS胎压自动监测系统,可进行开机自检、欠压报警功能、漏气报警功能、系统故障报警;当前轮胎压力值显示,以实时监测全车车轮的胎压是否正常,保证出行过程中实时掌握胎压信息,全面增强安全性能,保护轮胎,避免隐患。

比亚迪G6所配备的TPMS胎压系统采用了先进的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该系统还能根据G6的车型特点、车主用车习惯数据、地理位置特征数据,综合分析后自行设定胎压报警值范围和温度报警值,整套系统反应灵敏、精准度高,且性能稳定。

比亚迪G6 搭载BAWS防疲劳预警系统,是比亚迪汽车安全技术的再升级,意味着防疲劳预警系统从豪华车的神坛,飞向寻常百姓车中,首开12万元搭载“BAWS防疲劳预警系统” 的先河。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e365.jpg

比亚迪G6搭载的 “BAWS智能疲劳式驾驶预警系统”由ECU和摄像头两大模块组成,通过灵敏的感应装置对驾驶员的面部特征、眼部信号、头部运动性等进行采集分析,以推断驾驶员的疲劳状态,对疲劳驾驶情况进行及时报警提示。该系统还具备对环境的强抗干扰能力,对车主行车安全给予主动智能的安全保障,实现“全天候实时监测;人工智能识别;多媒体语音报警;疲劳等级自动调整”四大功能。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acb8.jpg

比亚迪G6还拥有“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对很多车主尤其是新手来说,右前轮区域是驾驶过程中的一大盲区,有了这个系统,右前方盲区就可以一览无余,减少右前轮和公路边沿的刮蹭,避免了轮胎、轮毂刮伤破损的几率,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车载娱乐系统     科技改变感官世界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bc58.jpg

比亚迪G6中控台上的彩色多媒体显示屏科技感非常强,采用的是先进的多点触屏技术。通过实际操作验证,这个触摸屏的反应速度和辨识率的确又高又快,基本不会让操控者有任何等待时间。功能性方面也非常到位,操控者可以通过它对导航、收音机、DVD、车载电话以及其他娱乐系统进行相关操作。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cbf6.jpg

同时我们还惊喜的发现,比亚迪G6配备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这在比亚迪G系车型上还是首见。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db96.jpg

这个级别的车型里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的车型并不多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让舒适度大幅增加。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38f05eb35.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车尾上方的比亚迪LOGO标志,可通过手动控制将其开启发光装置,而同样是红色显示的LOGO在夜间则显得非常醒目,非常酷。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这句话用在比亚迪G6上非常贴切。比亚迪G6展现出的强大产品力和高品质,以及B级车最重要的 “价值感”在比亚迪G6上体现的也非常到位,不得不让人对它刮目相看。

(编辑 赵锐)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