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1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年度总冠军出炉

2011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年度总冠军出炉

2011-11-24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1月16日,由全国188家经销商团队共同参与、历时三个半月之久的第三届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在南京圆满落幕。经过当天下午的巅峰对决,来自四川申蓉泓盛贸易有限公司的服务团队最终摘得了本届赛事的总冠军桂冠,上海大众斯柯达高层领导、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斯柯达车主代表共同见证了冠军诞生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据悉,冠军团队还将作为中国代表参加2012年在斯洛伐克举行的第二届斯柯达全球服务技能锦标赛。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2e327b91e.jpg

本届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的主题为“心启至诚 技逐至臻”,旨在以至诚的关爱与至臻的技艺将斯柯达享誉全球的“Human Touch”服务品牌以及上海大众斯柯达“关心车更关心人”的人性化服务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从8月1日大赛正式启动至今,大赛为全国188家经销商团队构建起了相互切磋和交流的平台,实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参赛选手及关注此项赛事的斯柯达经销商店都从中受益匪浅。此次跻身全国总决赛的8支服务团队可以说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网络中的服务精英,他们在总决赛中的表现就是对“心诚”和“技臻”的最好诠释。

决赛中选手们面临层层考验:“旗开得胜”是8支队伍的必答题环节,面对主办方给出的服务及技术类问题,选手们发挥稳健,比分并未拉开差距;在“志在必得”环节,擅长抢答的选手渐渐积累了更高的分数;在“各显神通”环节,主办方播放了两段模拟视频,其中在服务和维修环节出现的细节纰漏都难逃选手们的法眼,而此时总分排名前两位的服务团队直接晋级参加最后的“终极挑战”。如果这三个环节中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选手们对业务的精熟,那么在争夺“终极挑战”仅剩名额的PK战中选手们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更是感染到了每位观众。终极挑战是总决赛的最后一环,评委们通过情景模拟方式对三组服务团队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的业务专业度、技巧熟练度以及应变能力一较高下,最终四川申蓉泓盛贸易有限公司服务团队脱颖而出。

http://img.cheshi-img.com/misc/zhaorui/201112/4ed72e327c0ed.jpg

为了进一步筛选出在服务于技术方面最为过硬的斯柯达精英团队,本届大赛共设置了预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参与人数达到188家,与上一届增长了34.3%,这也意味着参与到本届赛事的广大消费者更是一个庞大的数字。据了解,大赛举办方非常注重斯柯达车主对比赛的参与,在预赛阶段,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能否获得参赛资格有赖于车主对他们服务质量的评判,因此大赛总冠军在颁奖时还特别感谢了车主们对他们最初的支持。而消费者的广泛参与也从侧面证明了他们对上海大众斯柯达高品质人性化服务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从2006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以来,这个以服务见长的国际汽车品牌一直致力于将“Human Touch”服务理念所强调的“关心车更关心人”全方位服务带到中国消费者身边。从每年的四季关爱服务、爱车堂学苑、斯柯达服务节,到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首都机场客户服务中心的开业,斯柯达在售后服务领域的构建越发立体化、深入化。不仅如此,像服务技能大赛这样的内部大比武更体现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对“服务”的关注和高标准。也正因为此,在数次摘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等众多国内权威服务类奖项后,今年10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又将2011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合资品牌组)收入囊中。
 

(编辑 赵锐)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