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操控/外观小改 2012款戈蓝实拍解析

东南三菱  戈蓝 

新款戈蓝内饰采用黑色为主体,布局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超越同级车的车内空间和静音性,在公、商务车领域合资中级车占有一席之地,但这么多年的戈蓝新技术 和更加符合潮流的外观和内饰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 ,包括技术在内的新元素的注入再是其获得重生的资本。

东南三菱  戈蓝 

东南三菱  戈蓝

内饰做工和用料较一般,但抛弃了以往较多的廉价标记。包括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内的等处做工整体在实用性的表现还是很到位。幽幽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上很是漂亮,增添一丝时尚气息。

东南三菱  戈蓝

东南三菱  戈蓝  东南三菱  戈蓝

整体中控台视觉感安排紧凑而简洁,拥有者诸多实用的配置,但影音娱乐系统有些 靠下,在驾车过程中操作有些许不方便。其中,自动空调、实用的CD设备以及宽敞 的空间为其加分不少,如果在加入市面上便捷的科技配置将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

 东南三菱  戈蓝

内饰方面,前排的座椅提供了乘客宽而且大的舒适享受,虽然座椅的材质不是很上 档次,但舒适度方面还是比较给力的,侧向的支撑力也是很到位。目前在售戈蓝是三菱汽车戈蓝系列第九代产品,历经四十年的悠久考验,拥有北美 五星安全评级,实现欧IV环保排放标准,加上超越同级的空间享受,全球市场尤其 在欧美地区表现优异。

 东南三菱  戈蓝

东南三菱  戈蓝   东南三菱  戈蓝

东南三菱  戈蓝

戈蓝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是这个价位合资车型中的典范,三菱汽车对于戈蓝的 后排乘客座椅给了很大的重视,后排相对来讲舒适度不次于前排乘客。后备箱较平整,采用了液压支杆掀起设计,绒布的植入间接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东南三菱  戈蓝

简评:谈到此处,我们从车型售价上能看出:目前三菱戈蓝14.98万的入门价仍旧是 合资品牌中高级轿车市场不是具有竞争力的价位,相信随着2012款戈蓝的推出,无 疑将会进一步满足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包括技术在内的全面升级的产品体系才是戈 蓝在中高级车市场拓宽更广阔的消费渠道的有效途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