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明年3月上市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抢拍

长安乘用车  逸动

这些年自主车型所推新车从外形到内饰再到做工都可以和一些合资车型相媲美,本届车展各厂商都卯足了劲儿,准备拿出最给力的车型,为中国四大汽车集团的汽车也将有大动作。据悉,长安将携全新战略车型——逸动首次正式与国内用户见面,其上市销售时间计划在2012年3、4月份。编辑抢先实拍到了这款靓丽紧凑车型,让我们提前感受它的迷人之处......

=========了解更多关于长安逸动的信息请点击==========

<长安C201“美人鱼”明年上市 曝光图简析>


长安乘用车  逸动 

逸动整车造型采用了“新流动风格”的 时尚锋锐设计理念,逸动由意大利藉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先生主刀 设计,整车造型以锋锐为主线,同时将动感与时尚融入到细节之中。

 长安乘用车  逸动

长安乘用车  逸动

柳叶状前大灯搭配三辐镀铬时尚前中网,前保险杠上大嘴六边形进气口搭配左右的L 状雾灯,车侧线条硬朗,别致的轮圈样式也不失动感。

 长安乘用车  逸动

长安乘用车  逸动

长安逸动锋锐、时尚的凌厉线条可谓无处不在,除车身前脸外,车身侧面同样得以 体现。被动安全方面,车体零件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B柱更采用超高强度的热成型 钢板,让您的出行畅快无忧。

 长安乘用车  逸动

从外形来讲,逸动摆脱了自主品牌模仿的痕迹,尾部同样采用了与前脸协调一致的 柳叶形大灯组,整体尾部设计简洁并很好与前脸设计相呼应。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