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沪圆满闭营

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沪圆满闭营

2011-11-17 14: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张斌 编辑:赵锐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上海) “东方之冠,鼎盛中华”。2011年11月11日,独具中国文化精神与气质的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披上了欢乐、童趣的外衣,80名儿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以“交通安全我当家”为主题的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闭营典礼。2011年5月至11月,训练营完成了全国20个城市的安全旅程,吸引了近万名来自全国160余所幼儿园和小学的小营员以及660余个家庭的热情参与;更在北京、深圳和沈阳积极开展示范课,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交通安全教育;同时,训练营还连续第二年与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合作下发《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盛典现场,一部由BMW制作的关于城市安全生活的电视动画片宣传片,引发孩子们的热烈追捧,这是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创新探索,预计将在明年面向全国儿童在电视荧屏上映。自2005年起,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中国扎营已七载,累计受益中国儿童数量达33万。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宝马东区区域总监展飞先生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共同出席了闭营仪式。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在闭营仪式上表示:“自BMW进入中国以来,责任二字始终伴随BMW在中国的成长。我们在努力提高产品安全性的同时,更长期坚持推广交通安全教育。作为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连续七年在全国开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数十万儿童在训练营中体验欢乐、安全与成长。同时,伴随训练营不断深入发展,我们积极探索全新的形式与平台,力求惠及更多儿童和家庭,这是我们对回馈中国社会的责任与承诺。”

七个月安全之旅,安安陪伴成长

 继5月19日在北京开营以后,短短7个月,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先后走进广州、深圳、厦门、沈阳、成都等全国20个城市,吸引了近万名小营员的参与。今年,训练营特别关注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参与度,在北京、广州、沈阳、厦门等7个城市开展“家庭日”活动,并通过多种渠道公开向社会募集小营员家庭660余个, 令父母亲历孩子在训练营中的每一点成长。可以说,这是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一个力举。而作为今年活动的又一亮点,一直陪伴小朋友们的安安熊也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训练营,与小朋友们在“BMW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中模拟驾驶,在“安安影院”里观看交通安全小电影、共同学唱“交通安全拍手歌”、在“汽车总动员”中制作汽车模型,为训练营增添活力。同时,延续对弱势儿童群体的关爱,BMW继续与教育部合作发放《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扩大示范课的范围至北京、深圳和沈阳,为帮助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闭营仪式上,BMW还邀请到一个特殊的BMW车主家庭,他们在购买BMW车后,一直保持着“零违章”的良好驾驶记录,并在活动现场,诠释了“安全驾驶”的意义。“我不仅是一名驾驶者,更是一位母亲。我深刻地认识到,孩子在日常出行中所面临的威胁。因此,我时刻规范自身驾驶行为,并希望能够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为下一代维护安全的道路环境。” 来自北京的“零违章”车主说道。BMW车主是BMW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也是BMW企业社会贡献活动的核心参与者。“零违章”BMW车主代表现身闭营仪式旨在呼吁更多朋友加入到安全驾驶、绿色出行的行列中,传递父母对孩子未来和谐的生活环境的期许。

七载教育之路,惠及中国家庭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BMW秉承回馈中国社会的责任与信念,连续七年在全国开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通过这一优势平台积极推广交通安全教育,从而建立并维护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

七载教育之路,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收获了无数安全成长的感动,同时在不断开拓创新中前行。闭营仪式上,一段感人至深的短片记录下了一个特殊的群体——留守儿童,也揭示出未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新的篇章。在未来,训练营将积极拓展平台及影响范围,不仅着眼于城市中的孩子,还时刻关注偏远地区留守儿童的交通安全教育,在部分“BMW童悦之家”中建立儿童交通安全知识教室,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同时,“BMW儿童城市安全生活电视系列动画片”已经制作完成,将于明年起在电视荧屏播放。这标志着,在未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迈向全新的发展阶段,通过更广泛的渠道惠及更多中国儿童,深入每个家庭,传递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所带来的欢乐、关爱与平安。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官方微博,请大家关注:http://t.sina.com.cn/bmwctse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8855555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编辑 赵锐)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