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旅行车广州车展首发 多图详解

 

2011广州国际车展将于不久后正式开幕,各主流厂商j将均会拿出自己全新的车型参展。在2011广州车展正式开展前,网上车市网站编辑在沃尔沃中国产品传播总监徐红处了解到,沃尔沃V60旅行车将于201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再次印证了今年8月网上车市网站对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瑞翔(Richard Snijders)采访时所表示的沃尔沃V60国内亮相的时间。另据了解,V60旅行车将于明年引入销售。

沃尔沃(进口) V60

沃尔沃V60车身尺寸为4628mm X 1865mm X 1484mm,轴距为2776mm,比S60要大上一圈,而较长的轴距也将为V60创造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而V60虽为旅行车型,但其风阻系数仅0.29Cd。

沃尔沃(进口) V60

在外观方面,在B柱以前,V60都与S60有着相同的设计与风格,因此不论LED车头标识定位灯、圆滑但略微修的头灯设计、尺寸合宜的水箱罩与新厂徽设计,都被完整的保留在V60。这些设计元素是目前沃尔沃车型的统一风格,从XC60就已开始。

沃尔沃(进口) V60

沃尔沃V60的车身线条比照S60,将赛道的概念与Coupe的元素带入设计之中,而为了呈现出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利用窗框设计上小施魔法,刻意向后压缩的线条让厢型车尾不再显得累赘,反而更富有轿跑般的俐落身段。

沃尔沃(进口) V60

在尾部设计上,在沃尔沃V60身上有着很多同门师兄XC60的印记。如出一辙的垂直尾灯设计,以耀眼的两道光束作为主要的警示和辨识效果。而后挡风玻璃与牌照框所共构的六角造型,也颇有呼应C30车尾设计的细腻巧思。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