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首付9900元车型导购

首付9900元车型导购

2011-11-08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时值年底,车市又逐渐的火爆起来。大家对车型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更有品牌、动力、油耗等综合方面的考虑也逐渐全面起来,作为家庭的第一款入门级轿车也好,还是用来代步的车辆也好,仅仅用9900元首付就能开到手里的车型,还是在A级市场中拥有不错销量与优异口碑的车型有哪些呢?

推荐车型:荣威350
售价:8.97~12.87万

“全时在线中级车”荣威350,堪称是2010年中最热门的A级车型之一,自从上市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销量就呈现出稳步上升的态势,并且成功跻身“万辆俱乐部”。

笔者从上汽荣威沈阳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沈阳吉鑫伟业了解到,荣威350的迅达版为客户提供了最低9900元的首付金,就能开上这款标准的A级轿车。

从整体上看,荣威350继承了荣威ROEWE品牌的设计基因,并通过中国哲学中的“蓄势待发”理念来阐释当下最为时尚的动感潮流。其优雅大气的外形不仅时尚,并且充满了灵动感;2650mm的超长轴距不仅提供了舒适宽阔的驾乘空间,更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大”的偏爱;安全“双五星”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成为一座移动的“安全堡垒”。

在动力上,荣威350搭载全新开发、同级领先的1.5L VTI-TECH高效能发动机,该发动机由上海汽车集团集合全球资源,经由国际化设计团队研发而成。通过领先的VTi及其他先进技术运动,荣威350获得了优异的动力及能耗表现,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而与成熟的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相匹配之后,荣威350不仅在同级车中率先满足欧IV排放标准,其综合能力更是超越部分合资品牌出品的A级车型。

推荐车型:雪佛兰赛欧
售价5.22~7.23万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积聚其优秀的开发团队,历时近两年,对原赛欧的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使新赛欧更符合中国大众化汽车消费者当前对普通家轿的需求,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新赛欧本着“全民理想家轿”的宗旨搭载了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两款高效发动机,最大动率分别高达87匹马力和103匹马力,同时配合经过优化的全新EMT变速器,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1.9秒和12.9秒。新赛欧的经济型动力在同级车中形成了“更好性能、更低油耗和更少排放”的“绿动未来”标杆形象。

推荐车型:江淮同悦
售价:4.98~6.68万

同悦是江淮汽车旗下的经济型轿车产品,在设计上非常出色,外观与内饰融入欧洲风格元素,特别是该车的价格很具竞争力,这也很快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江淮同悦使用的是三菱4G1系列发动机,据悉未来同悦将采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届时将降低车辆制造成本,同时为消费者带来福音。

江淮同悦搭载4G13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保证了车身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车身的轻量化,有效降低了车辆总重,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 

推荐车型:长城绚丽
售价:4.99万~6.49万

长城炫丽车身为3907×1694×1521 mm,轮距前/后分别为1459/1430mm,轴距为2368 mm,加上15英寸8幅铝合金轮毂和宽胎和尾翼,使得这款小车多了些运动的感觉。炫丽尾灯造型比较可爱,配置较高的精英型炫丽还装配了尾翼和倒车雷达在美观和实用性方面都比这辆豪华型有所提升。一键式后备箱开启方式成为炫丽车尾配置方面的一大亮点。
炫丽1.3L排量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相同,都是GW413EF,最大功率输出为65Kw/600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115Nm/4000-5200rpm。

沈阳吉鑫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  大东区东陵西路9号
尊崇热线:024-25506868    024-88412277
管家服务:024-25131919
服务预约:024-25131919
客服专享:024-25131515
官方微博:http://weibo.sina.roewe024

网上车市-沈阳频道QQ群:123430591
网上车市-沈阳频道新浪微博群:781556

(编辑 赵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