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江西北联汽车Jeep大切诺基全系实车到店

江西北联汽车Jeep大切诺基全系实车到店

2011-11-07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小钢 编辑:吴晓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为满足您对全新2011款大切诺的订购需求,此次我司引进大切诺基舒适版、豪华版、旗舰导航版;色系:魅红、晶黑、白金、亮银、黑莓、碳晶灰;多元化满足对您的购车需求。

江西北联汽车Jeep大切诺基全系实车到店

遵循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打造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携全球十佳发动机构建的高效能动力总成技术,满足从赛道到巅峰所有场合需求的智能化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优异公路驾控与极限四驱性能兼备的终极掌控力。
    兼顾充沛动力与高效燃油经济性的全新发动机
    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拥有3.6升和5.7升两种选择。两台发动机均拥有极其出色的动力性,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堪称业界翘楚。
    克莱斯勒集团新研发了一台名为Pentastar的3.6升 V6发动机,而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正是这款发动机初次登场的舞台。它带有双顶置凸轮轴,通过双独立凸轮轴相位控制,在全转速和负荷范围内实现了容积优化和燃烧效率的提高,功率和扭矩都大大提升;但得益于可变气门正时(VVT)的运用,燃油消耗却大幅下降。此外,通过优化结构和排放系统的设计,驾驶时的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NVH)也被大幅降低。
    而传奇性的5.7升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在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上再次登场。这台全球十佳发动机榜单上的常客,其功率和扭矩足以满足那些酷爱澎湃动力的消费者。而MDS(多段式排量控制系统)和全新VCT(可变凸轮正时)的高科技组合,又使其燃油经济性之优越出人意料。当日常驾驶不需要八缸的高输出之时,MDS可将发动机由八缸无缝交替至四缸,提高燃油经济性;当需要更多动力时,发动机又会平顺交接为八缸。拥有卓越性能之余,这台发动机的运行也同样安静、平稳且耐用。

江西北联汽车Jeep大切诺基全系实车到店

领先同级别的主动安全性
    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继承了Jeep®品牌的出色安全传统,以超过45项的先进安全装备,为全尺寸豪华SUV领域树立全新安全标杆。尤为出色的是其全面的主动安全性,足以领先同级别竞争车型。无论公路行驶还是越野路况,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都将给予消费者最为全面和稳固的安全保障。
    主动安全方面,全系除配备电子稳定系统(ESC)、电子防翻滚系统(ERM)、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胎压监测系统(TPMS)等各种电子辅助控制系统外,还增加了同级别车中罕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它们可以维持驾驶员可调车距,侦测本车何时过快接近其它车辆,提醒驾驶员,防止碰撞出现。而上坡辅助系统(HAS)和下坡控制辅助系统(HDC)的出现,又使得车主能更加从容地享受越野驾驶乐趣。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同样做到“防患于未然”。全系标配的七个安全气囊遍布全车,包括前排双气囊、全尺寸侧面气帘、前排座椅侧气囊和驾驶员膝部气囊等。而全新改良设计的车身,碰撞系数也大大提高,一举达到全新车顶碰撞标准、侧面碰撞标准和欧洲行人碰撞标准三大最高碰撞要求。
    凭借这些出色的安全装备,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刚刚面世,就获得了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颁发的“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s)评级。这是IIHS所颁发的最高安全评级,意味着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的车主将在常见撞击中获得同级最佳的保障。

江西北联汽车Jeep大切诺基全系实车到店

世界一流的精致舒适内在
    在拥有划时代的全路况能力之余,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的内饰水准也大幅提升,堪称世界一流。高档的材质、精良的做工、宽敞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使得消费者在随心驰骋于各种路况之余,亦能拥有舒适奢华的驾乘体验。
    当消费者坐入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便会发现所有手指可以触碰到的地方,包括门板、中控台和中央扶手,都已用软质材料覆盖包裹。触感轻柔之余,车厢内的安静程度也因此大大增强;座椅更是以世界顶级豪华轿车才会配备的Nappa真皮制成,配以精致的缝纫线滚边装饰,流露时尚质感;真皮包裹的实木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手工缝制,营造出车内的奢华氛围。而细品各类装饰细节上的处理,包括六环仪表、拼接座椅、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镀铬空调出风口等,又足以令人感叹其内饰工艺之精湛出众、设计团队之匠心独具。
    各类完备的高端装备,则令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的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全系的前排座椅均带有12向电动调节带电加热功能。前排驾驶员座椅带有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保证了严寒天气下的后座舒适性;全系标配有免钥匙启动系统、温感式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可视倒车成像功能的导航系统、带记忆功能防眩目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CommandView® 全景天窗带一键式启动电动遮阳板等充满科技含量的配置;而6.5寸彩色触摸屏DVD音响系统、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娱乐配备,更将为纵横无碍的驾乘体验平添更多乐趣。
    除了内饰之外,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的外观同样焕然一新。整车设计采用了流畅、动感的流线设计,又巧妙融合了Jeep®家族的经典标志性特征。车头处,源于第一代Jeep®车型的七孔进气前格栅,配合内圆外方的双氙气前大灯,内蕴王者霸气。锐利的高腰线设计配合经典的短前后悬和略有棱角的梯形轮眉,动感且富有力度。车身多处采用镀铬装饰,整体精致感呼之欲出。车尾配有全新的电动尾门,开启、关闭只需一键操作,更为方便省力。

江西北联汽车Jeep大切诺基全系实车到店

来源于全尺寸豪华SUV鼻祖的纯正血统、完美兼备优异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的全路况能力、世界一流的精致舒适内在、经典动感的外观设计、动力充沛且节能的全新发动机以及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性,这些卓越表现成就了全境界SUV——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无疑将为整个SUV市场开启全新时代。

相关经销商
江西省北联汽车经销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3895592
服务电话:1507006923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2166号昌北国际汽车城B13展厅
江西各地市销售电话:18779151513  15216027210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编辑 吴晓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