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瑞风和畅携手金鸡百花演绎车坛鸿篇巨制

瑞风和畅携手金鸡百花演绎车坛鸿篇巨制

2011-11-01 1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0月19日至22日,“中国四大电影节”之一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各大奖项归属纷纷揭晓。瑞风和畅及江淮旗下宾悦、和悦也再次作为电影节指定接待用车。
    电影发展百年,无数经典银幕形象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汽车诞生一世纪,无数经典车型令人至今记忆犹新。如果说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各方影视巨星共同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大戏,那么江淮乘用车也正在以旗下高品质的各款产品为主角,代表自主品牌在当今车坛上演绎着一幕让人惊叹的鸿篇巨制。
    大家风范——瑞风和畅
    克里斯?加德纳——《当幸福来敲门》。“你有梦想的话你就得去捍卫它 。”初入职场,信心百倍;作为一个小职员,他兢兢业业,不畏艰辛。起早贪黑,干劲十足的他最终得到了幸福。江淮推出的两款MPV车型的恪尽职守与克里斯?加德纳有着极其相似的地方。
    由“JAC意大利研发中心”和“JAC日本研发中心”以及多位中外汽车设计大家联手共同设计的江淮瑞风是中国自主研发、融聚东西方智慧的经典型MPV的代表,现已通过中国近30万名公商务精英的验证。
    2002年瑞风上市不久,就迅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连续多年获得“年度最佳MPV”、“APEC工作指定用车”、“年度最佳公务车(MPV类)”、“MPV风云大奖”等多个奖项,市场销量节节攀升。江淮也借此赢得了“MPV制造专家”的美誉。继承了瑞风优良血统,瑞风II代新品和畅以“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树立高端MPV新标准,肩负起向高端商务MPV领域冲击的重任。
    俊朗与智慧——江淮和悦

斯嘉丽——《乱世佳人》。“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斯嘉丽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同时具有端庄典雅的气质和一流的实力。江淮和悦也是如此。
    江淮和悦由世界知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操刀设计,整体风格既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有着“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美誉。超越级别的2710mm轴距,使车内空间宽敞富裕。1.5L VVT发动机在动力性与经济性间达到完美平衡,世界领先的底盘系统结合丰富的电子系统,使和悦聪慧灵动。
    美貌与实力并具的江淮和悦自投入市场以来就迅速赢得了国人的青睐,并闯出国门,远赴海外,在世界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刚毅果敢——江淮瑞鹰

约翰.兰博——《第一滴血》。“你是在告诉我200人都没法拿下他吗? ”。彪悍的肌肉,坚毅的眼神,还有那举手投足之间的霸气流露,最终让全球影迷彻底臣服于兰博这一硬汉形象;冷酷从容,以一敌百。江淮瑞鹰无疑与冷面杀手兰博的气质如出一辙。
    性价比超高的SUV瑞鹰在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和通过性上达到了良好平衡。2007—2010年,瑞鹰历经了穿越可可西里藏北无人区的跋山涉水和林海雪原天寒地冻的品质考验。高刚性全承载车身结构、四轮独立悬挂以及先进实用的电子系统等,全面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同级车型中独有的全时四驱系统,使城市化SUV的技术价值提高了一个层级。
    睿智沉稳——江淮宾悦

维托.克里昂——《教父》。“一个不肯花时间陪家人的男人永远也不能成为真正的男人。”蛰伏以待时机,果断而又淡定。维托.克里昂作为电影史上最经典的电影人物,将黑帮教父大气、成熟、睿智、沉稳,同时又不失激情的人格魅力尽情挥洒。而这也正是江淮宾悦的真实写照。
    作为中国公商务阶层首选自主品牌产品,江淮宾悦融合了江淮汽车46年制造经验与全球领先技术,是江淮汽车全面迈入中高级乘用轿车市场的开山力作。其圆滑细致的外观给人亲和卓越之感,而低调沉稳的车体和内饰设计则透出隐隐的凝重。4865×1805×1450的车身尺寸,以及2790mm的超长轴距赋予了宾悦宽敞的空间。舒适豪华的配置令其内敛的领袖气质发挥到极致。经历500多万公里的实车可靠性测试更充分证明了它的卓绝实力。
    积极幸福和时尚活泼——同悦、悦悦

杜拉拉——《杜拉拉升职记》。“当痛苦有了一个时限,当事人就有了一个熬出头的指望,每过一天,你都知道你正在离痛苦更远 。”她没有背景,受过较好的教育,靠个人奋斗获取成功——在外企的经历跨度八年,杜拉拉从一个朴实的销售助理,成长为一个专业干练的HR经理,见识了各种职场变迁,也历经了各种职场磨练。 值得人们记忆的银幕女性往往都具有自己鲜明的性格特征,或温文尔雅如大家闺秀,或时尚活泼使人耳目一新。这便是温柔的同悦和清新的悦悦的真实写照。
    同悦具有精致美观的外形和精巧高档的内饰设计。先进的车身配置和安全保证,使温文尔雅的同悦犹如飞入凡间的幸福天使。而小巧活泼的悦悦给人清新脱俗之感,体现了江淮汽车“活力审美”的前卫风格,有着邻家小妹般的俏皮和可爱。虽然这两款车少了些端庄大气,但却都有自己非常鲜明独特的性格魅力,从不同角度诠释着车界的时尚含义。

相关经销商:
赤峰市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赤峰市桥北物流园区车管所北500米庞大汽贸街
销售热线:0476-8876277

(编辑 南海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