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瑞风公务市场力压群雄MPV九月再摘第一

瑞风公务市场力压群雄MPV九月再摘第一

2011-10-21 1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统计显示,9月份乘用车市场总体继续保持了旺季持续加温的态势,当月销售109.13万辆,环比增长21.3%,同比增长10.8%。其中,MPV细分市场表现强劲,环比增长高达16.9%。在公商务MPV市场拥有强大品牌力的江淮瑞风,再度以5840辆的月销量,在公务大MPV细分市场力压对手。同时,在瑞风强势带领下,江淮MPV以9440辆的月销量荣登MPV销量冠军。

MPV市场竞争激烈 江淮瑞风力压群雄

多年来,MPV市场一直保持着瑞风、别克GL8、广本奥德赛传统三强盘踞的格局,进入2011年,瑞风推出二代新品和畅,全新别克GL8同时全面出击。同时广丰逸致、一汽马自达8等6款主流车企品牌的MPV同步集中推出,MPV市场竞争显得异常激烈。作为自主品牌MPV的代表车型,江淮瑞风在经过近10年的快速发展之后,已成长为MPV市场毋庸置疑的第一品牌。当其进入MPV市场之前,别克GL8已经牢牢占据了公务MPV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而广州本田奥德赛也凭着品牌、技术、渠道等优势,在公私兼用的高档MPV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在其进入MPV市场后,上海大众途安、东南菱绅、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华晨金杯阁瑞斯等实力不俗的对手相继入市。尤其是今年以来,全新别克GL8自去年年底上市伊始始终保持着较高的销量,2011年更是全面发力,在新款别克GL8在依靠技术优势顺利“接棒”的同时,老款车型依旧在20-25万元区间的MPV市场依靠价格拥有不错的销量,两者配合进一步稳固该车型在其细分市场的地位。

尽管如此,江淮瑞风还是以力压群雄的姿态出现,在如此竞争激烈的MPV市场中突破重围,以稳定卓越的产品力赢得了绝对的市场份额。在最激烈的市场竞争时间获得销量第一,继续保持着MPV销量领先的势头,是江淮瑞风势不可挡的实力见证。瑞风市场表现强劲的同时,在MPV领域近十年精心耕耘积淀的技术、制造实力的基础上, 江淮汽车推出了全新力作:瑞风II代新品和畅,全面进军高端MPV市场。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瑞风II代新品和畅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以“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甫一上市,便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赞誉。

品质定胜局   瑞风担主角

在短短9年内,瑞风早已完成了从“黑马”到“领头羊”的蜕变,不断地挑战着一个又一个销量高峰。瑞风的成绩获得市场和媒体的双重肯定。众所周知,自2002年上市以来,在短短十年不到的发展时间里,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发展探索之路,并一路创造奇迹,自2002年3月18日上市以来,瑞风勇当江淮汽车进军乘用车领域的先锋,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九年时间,成就中国MPV市场第一销量规模。2010年成为首个年销量突破6万台的MPV品牌,不停刷新纪录。在对产品品质要求更高,审核程序更严格的政府及行业采购领域,瑞风更赢得了广泛的青睐,被誉为“政府及行业采购首选MPV”。
瑞风凭借在品质、性能、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更赢得了政府及行业采购的青睐:上市当年中国农业银行订购瑞风防弹运钞车;2003年与国家税务总局签订批量采购合同;2004年,瑞风再次成为目前MPV市场中唯一被总装备部列入装备产品;2005年,经过特殊改装的瑞风边防用车又开进了深圳边防支队;2006年,瑞风夺的江苏省卫生厅救护车采购大单。2010年10月,瑞风连续拿下了300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军车、150辆浙江移动通信车。自2004年起200台瑞风首次入伍以来,截止目前逾千辆瑞风以陆续加入国防建设大军,从而标志着瑞风不仅是“MPV市场第一品牌”,更是采购竞争最激烈、品质要求最严格的军中“第一MPV”。2010年7月,重庆卫生局批量采购瑞风723台,创国内单笔对大订单。2010年12月,国家公安部边防管理局批量采购600辆瑞风,开赴中国边防,筑建钢铁长城。

据统计,9年来,江淮瑞风一共获得了超过100多项各类媒体的大奖。其中,瑞风连续三届取得“车坛奥斯卡”的“年度MPV大奖”,连续五届摘取了全国19家媒体共同推选的年度最佳公务车(MPV类)大奖。2010年10月21日,“2010年全国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58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是唯一一家获此大奖的中国自主汽车企业。江淮汽车卓越的产品品质获权威认可为瑞风品质提供强大背书。目前,江淮有着国内最大的独立MPV生产基地,为“MPV制造专家”提供了强有力的“第一品质保证”。

在MPV领域近十年精心耕耘积淀的技术、制造实力的基础上, “MPV制造专家”推出了全新力作:瑞风II代新品和畅,全面进军高端MPV市场。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瑞风II代新品和畅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以“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作为“MPV制造专家”十年积淀的最新成果,瑞风Ⅱ代新品和畅是江淮乘用车的当家品牌瑞风从量变到质变的一次跨越,为瑞风继续全面领跑国内MPV市场输入了充沛的动力,为自主品牌在高端MPV市场的率先突围奠定了基础。
 
 

绵阳市佳福特莱斯豪江淮轿车4S店

电话:0816—257660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