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瑞华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现车齐全

石家庄瑞华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现车齐全

2011-10-19 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

8月12日,在成功完成动力、内饰升级后,奇瑞新A1正式上市,通过强化国际标准精品小车的形象迎战车市。作为一款定位于“都市生活第一车”,主打“轻松驾驭 缤纷生活”用车理念的精品A0级车型,新A1入门级车型售价仅为3.68万,同时可再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整车性价比优势大幅提升。新A1在沿用原1.3-AMT动力总成的基础上新增了1.0-MT,更完成29项内饰升级,给消费者带来全面升级的新体验。

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

新A1堪称同级车价值标杆。全新搭载的ACTECO 1.0L排量发动机,采用轻量化技术,搭配高压缩比和活塞冷却喷嘴,发动机具有油耗低、动力强的特点。静音链条驱动、扭矩减震器、铝塑和钢材质的进排气歧管大大降低了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油耗数据显示,1.0L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5.7L,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同时,1.0L发动机静音链条终身免更换,高能量铱金火花塞大幅提升点火能量,大大延长了火花塞的使用寿命,维护成本更低。1.3L采用的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器比装有液力自动变速器的轿车节油将近20%,燃油效率更高。

内饰全面升级,简约风格更加人性化

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

围绕着新A1拍完照后,记者坐进了新A1驾驶室。驾驶座椅的高度明显有提升,这不仅使得驾驶员视野更亮、角度更广,更降低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与时尚外观形成对比的是稳重的内饰。据官方介绍,在内饰方面,新A1结合多年以来用户使用中的反馈,完成了涵盖舒适性、便捷性和安全性三方面的29项升级。

这也给记者带来了全新体验,新A1在内饰设计方面运用时下最潮流的简约风格,酷黑色的整体内饰增强了品质感。新A1配备全新的数字化仪表盘,最低1公里的速度判定,配合快速的扫描,时速、瞬时油耗显示、发动机转速等信息一应俱全,清晰可见。中控台凸显科技感,按键手感极佳,并配备mini USB接口,轻松享受“数字化”生活。空调出风口全部更改为圆形设计,配有镀铬亮条,增大了出风流量和面积,在随后的试驾中,记者也体验到了新A1的空调“威力”。

动力性能突出,操控轻松更显经济性

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

粗略的看了一下内饰设计,记者迫不及待的启动新A1,对汽车来说只有通过驾驭他才能更了解他。驾驶过程中,1.0L发动机的的表现令我们非常的满意,轻点油门即可感受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发动机表现非常出色,完全出乎意料!动力很强劲,油门响应灵敏,只要脚下力度加大,发动机也会立刻紧跟着进行反映,同时会伴随着车头“蹿”的动作,虽然因为发动机排量有限,但是只要舍得踩油门瞬间提速的感觉还是相当过瘾的!从1.0L发动机5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93N·m/4500rpm的最大扭矩来看,其低转速的扭矩动力充沛,正迎合城市驾驶的需求。

在操控方面,细节技术的改进让记者这位老车主颇能体验奇瑞工程师的良苦用心。手动五档变速箱结合点非常的清晰准确,档位之间的行程间隙也很小,换挡速度快,动力流失少;离合器有效行程比较合适,刹车非常精准。这对于城市驾驶来说,大大降低了因频繁换挡、刹车带来的疲劳感。

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

在奇瑞汽车战略规划中,A1占据至关重要地位,同时对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发展也颇有影响。A1是奇瑞首款面向世界开发的“全球车”,其设计与制造过程整合了全球优势资源,意大利博通汽车设计公司完成外观设计;英国MIRA公司完成底盘调校;机器人控制车身焊接技术、德国DURR喷涂工艺,高科技的空腔注蜡工艺技术更可确保整车12年不腐蚀。

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

截止目前,奇瑞A1已远销全球16个国家,是获得国际市场高度认可的唯一一款中国造精品小车,堪称奇瑞小车阵营中的“王中王”。2011年,A1在澳大利亚完成A-NCAP标准碰撞安全评估试验,成功获得三星安全评定,再创自主品牌小车进军国际新纪元。

围绕空间、动力、品质三大内容,新A1不断做透做深,“经济范儿”的性价比优势凸显,成为A1迎战微车竞争最大推动力。有理由相信,“经济范儿”新A1的成功推出,不仅标志奇瑞2011年战略性一步迈出,同时,以经济性为主的竞争浪潮也即将展开序幕。

整合全球汽车优势资源,新A1打造A0级车新品质

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

作为奇瑞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世界车”,奇瑞A1齐集全球优势资源。除外观由意大利博通公司完成设计外,底盘也经过英国MIRA公司多年精心调校;在制造上,A1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控制全自动车身焊接技术,同时使用全球著名的德国DURR喷涂生产线,高科技的空腔注蜡工艺技术更可确保整车12年不腐蚀;整车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配合多项安全装置,使A1的安全性能得到有效提升。而且A1还通过了比国内C-NCAP标准更高的澳大利亚A-NCAP(澳大利亚新车评价规程)标准碰撞安全评估试验。

精湛的工艺加上成熟的品质,奇瑞A1不仅广受赞誉同时也屡创佳绩。在国内,曾一度领军中国A0级车销量排行榜;在国外,自08年土耳其市场一炮打响后,A1先后登陆苏丹、摩洛哥、俄罗斯、智利、乌拉圭、埃及、塞尔维亚等市场,2010年成功通过澳洲审核,在南美市场智利更赢得乘用车市场1.8%的市场份额。至此,奇瑞A1已经成功踏足亚、非、欧、美、澳五大洲,成为自主品牌A0级中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

奇瑞新A1火爆销售中

在完成新价值、新享受、新品质升级后,随着产品力进一步提升,未来,奇瑞A1必将再成市场焦点。在引发都市时尚人群热捧同时,也为“轻松驾驭 缤纷生活”用车理念再添新解,成为引领A0级市场发展的又一崭新风向标。

总结:整车品质日趋成熟,新A1锐不可挡

对于购买小车来说,驾乘舒适性、使用经济性、品质稳定性三方面缺一不可。经过记者的深入体验,轻松驾驭、舒适享受是对新A1最准确的概括。而新A1是奇瑞首款面向世界开发的“全球车”,其设计与制造过程整合了全球的优势资源,整车品质的成熟性将帮助新A1展开强势的市场推广,消费者也将获得一个更好的选择。

石家庄瑞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汽车贸易园区

销售电话:0311-85658233

服务电话:0311-85657855

(编辑 张春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