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产1.2T三缸引擎 搭0系及MINI车型

MINI  ONE

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与城市道路的日趋拥挤,让低排量的两厢小型车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小型车也将是未来增长最快的一个细分市场。为顺应这一趋势,以生产豪华运动型汽车著称于世的宝马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与MINI同平台的前轮驱动两厢小型豪华车:0系。目前宝马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高效节能的1.2T三缸发动机,搭载在0系及旗下的下一代MINI身上。

MINI  ONE

宝马研发的全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将采用单涡轮双涡管(TwinPower Turbo)的高效增压技术,燃油直喷和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等技术都运用在这套动力系列上。新发动机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高的性能,据海外媒体报道,柴油版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20匹到180匹动力,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4升左右,与目前欧洲版的Mini Cooper D车型相同。预计这款全新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在预计将在明年年底正式亮相的全新一代MINI的身上。

MINI  ONE

目前,下一代的MINI正在紧张的路试过程中,其谍照被频频曝光,这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正在测试的这款MINI属于其家族中的第三代车型,谍照展示了新车拥有更为运动的外观。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大胆的革新,未来将发布的最小宝马0系在个头上与MINI相仿,0系将填补1系与MINI之间的空隙以满足购车者对高档小型车的需求。

MINI  ONE

【电脑合成假想图】

宝马这款全新车型将成为宝马历史上首款前轮驱动车型,主要与高端微型车和已经上市的奥迪A1等有名望的车型展开竞争。0系该车比目前宝马家族最小的1系更小,车长介于3.8—4.3米左右。据了解,宝马0系将推出时尚的三门车型与更为实用的五门车型。此外,该车还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一款紧凑的双座车型,将采用与MINI跑车一样的平台。

宝马为自己制定的长期目标很有挑战性:维持2012年160万辆的目标不变,到2020年达到200万辆。除了巩固现有的产品线推出更多市场认可的新车型之外,很显然,MINI的全球热销让宝马看到了前驱小型豪华车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带来的无限生机与活力,所以为了实现伟大的长远目标,推出0系丰富产品线进入豪华小车细分市场是宝马汽车实现这一目标的必然举措!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