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 全系车型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 全系车型推荐

2011-10-11 12: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盈 编辑:大树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东风悦达起亚,秉持“创中国第一,争世界一流”的信念,稳扎稳打,先后推出了经济型轿车千里马、高端商务MPV嘉华、中高级车远舰、全新中级车赛拉图、高端经济型RIO锐欧和“都市拓界车”狮跑,车型从经济型覆盖至中高级,产品体系逐渐完善。

车型:K5

 “虎啸式”车头、硬朗的车身线条与鹰眼式的头灯以及不规则雾灯,颇能吸引人们的眼球;圆润的车顶曲线和上扬的车身腰线在整车的尾部融合,具有时代运动车新特色。整车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非常具有性价比,且燃油经济性不错。

车型:K2

作为K系列第二款车型,K2与中高级轿车K5一脉相承,K2轴距达到2570mm,内部空间大增。整体内饰风格清新自然,科技设计人性化。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档次和手感都有很好提升,门护板采用织物设计,中控台、门护板以及方向盘上都有适当便捷操作的按键设置,一键式启动可称亮点。

车型:智跑

作为起亚汽车的战略车型,智跑是一款引领全新SUV潮流的旗舰力作。它融合了前高后低的顶棚流线设计、欧翼型的外视镜折叠方式等多种国际化元素,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审美需求。外形大量使用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家族的“虎啸式”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科技、未来的视觉感受。

车型:狮跑 

从正面看,硕大多边形时尚水晶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防雾灯,传递着时尚的信息;水箱散热隔栅外围以镀铬宽条处理,中间镶嵌大型起亚标志,突出了全球品牌形象概念。狮跑2.0L搭载CVV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和同级别轿车相当,达到了环保和动力的完美统一。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设定最佳齿轮比,让驾驶更加连贯。

车型:锐欧

RIO —“锐力之车”。其车身外观线条动感流畅,内部空间舒适宽敞,动力强劲,方向感敏锐,路面适应性强,“锐力之车”的概念很好地抓住了其本质。锐欧还以出色的环保性能当选为“中国十大绿色环保汽车”。在公认最为严格的E-NCAP撞击测试中,取得了四星认证的出色成绩。在主被动安全系统中,锐欧分别采用了高针对性的安全设置。

车型:福瑞迪

Forte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中级车,融合了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以及诸多高新科技配置的运用,为消费者提供了未来感与科技感完美融合的驾驶空间。极具现代感的外观和做工较好的内饰都是这款车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动力方面,1.6L采用了γ(伽马)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 155N 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 194N m/4200rpm,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赛拉图

赛拉图是起亚经过潜心开发的实力中级车,在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动力优势的同时,车身加长至4500mm,外观设计更加立体、饱满、精致,细节体现品质提升。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尽显风尚质感,全面周到的安全系统为驾乘者营造出畅行无忧的驾乘氛围。

车型:秀尔

秀尔SOUL,是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精心打造的全新设计哲学的代表作,是起亚“DESIGN KIA”全新品牌理念的传承和升华。秀尔最大限度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MPV的宽大空间以及家用轿车的舒适性的全新车型,除拥有样式繁多的精品套件外,还可提供10种靓丽新颖的外观色彩、3款风格迥异的内饰配色,数十种独具创意的车身贴花,以及国内独一无二的花形轮毂。因此,秀尔独特的风格,可以充分满足汽车市场上,人们对个性化的需求。

如果你想在10月22、23日购车,请捉紧时间上网上车市-阳江站:http://yangjiang.cheshi.com/参加我们的购车狂欢盛会吧,有兴趣的网友可加入阳江购车一群:164609418

或登陆汽车团购: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109/yjdtg20110921/
 

(编辑 大树)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