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奇瑞E5上市初期旗开得胜 月销量过7000

奇瑞E5上市初期旗开得胜 月销量过7000

2011-10-10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现良 编辑:冯永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多项刺激政策的退市及限购政策的加剧,今年国内车市增速明显趋缓。从5月开始,众多车企明显加大了在A级车市场的力度。7月,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的上市,更将这场A级车之战推向制高点。强者自强,新贵奇瑞E5上市仅两个多月,就实现了月销量过7000台的成绩,轻松占据这场A级车之战的前列。

市场策略到位  销量目标拟定得当

早前,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先生就表示,旗云未来将会主打E系列,在调整产品线的基础上,实现销量与品牌的双赢。

在这一目标下,基于对市场环境的洞察和自身实力的把握,早在奇瑞E5上市之初就制定了详细的“三步走战略”:针对传统淡季7、8月份,客观地将第一目标定在3000台;逐渐被消费者认知、认可之后,第二阶段将稳住5000台;在前两阶段积蓄市场人气和口碑的基础上,奇瑞E5第三阶段月销量将超8000台,并最终保持在8000-10000台。

从当前的销量走势来看,我们不难发现,奇瑞E5仅用了两个多月,就圆满完成了前两步销售目标,正向最终目标冲击,立志成为销量和利润双丰收的保证。


奇瑞E5活动现场热销

优异成绩的取得,肯定与经销商是分不开的,那E5经销商是什么反应呢?

奇瑞哈尔滨经销商哈尔滨哈得力崔经理表示:“奇瑞E5 7月上市后,在哈尔滨就引起广泛关注,尤其是哈尔滨车展期间,更是让奇瑞E5出尽风头,上市当月实销就达到56台,8月份更是一举突破100台,达到105台,9月实销达到142台,到年底希望能突破月销200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还是归功于E5的品质,而且这款车利润还是比较丰厚的。”

为何E5如此受欢迎呢?小编一位朋友刚好买了奇瑞E5,在一次谈话中,朋友表示:“奇瑞E5外观大气,空间、发动机、内饰、配置都不错,最主要的是,64800的指导价,减去惠民3000,还有‘7190’优惠促销2000元,拿到手不到6万元,价格相当厚道,这样的价格,这样的配置,这样的品质,能不下手吗?”

奇瑞E5的经销商表示,在前期良好的销售基础上,将在年底的销售旺季,加大奇瑞E5的宣传力度,促进销售,对未来的销售业绩充满信心,向着下一个目标发起冲刺。

依靠技术革新  提升自主品牌力量

上市前期,奇瑞E5可谓旗开得胜,这除却上述切实可行的销量目标和精准稳健的营销策略外,也与奇瑞E5科技新贵的天赋秉性密不可分。

作为一款数字科技家轿,奇瑞E5秉持人本科技理念,将科技完美融入汽车的每一处细节,以高科技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据悉,奇瑞E5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系统、GPS全球地位导航系统、前驻车雷达+后可视视频系统,大大领先于同级车型。这一科技优势使得奇瑞E5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在动力上,奇瑞E5搭载自主研发的ACTECO十佳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其低油耗、大扭矩、低排放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更为低碳环保生活。在这个油价飞涨的年代,奇瑞E5从客户出发,真正还原“科技创造生活”的真谛。

在销量逐步进入正轨之际,奇瑞E5 1.8L车型也将于10月和广大消费者见面。据悉,此款车型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CVT无极变速器,通过钢带的无级变化,得到连续不断的速比,从而获得平滑稳定的动力输出,实现顺畅无顿挫的加速,带给消费者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相较于普通AT变速器,CVT变速器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速比的无级变化,能够使发动机以最佳工况工作,从而带来更低的油耗和废气排放量,迎合时代环保趋势。

这款车型的出现,迎合了消费者对于环保和舒适的需求,既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也预示着奇瑞汽车已经开始了自身的战略转型。自此,奇瑞汽车成为我国首个完全掌握底盘、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和EMS电子管理系统四大关键技术的自主汽车企业。

奇瑞E5销量的良好形势和CVT款的上市,预示奇瑞汽车对自身考核的标准,不会单纯地追求销量,更以经营效益和社会责任为首要任务。奇瑞汽车在“只为国人造好车”的造车理念下,设计出一款又一款迎合时代的车型,积极实践“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让广大消费者感受汽车科技的魅力。

更多行情优惠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邢台瑞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邢台市郭守敬大道界家屯村北

电话:0319-3901177;0319-3902933

公司网址:http://seller.cheshi.com/372938/

(编辑 冯永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