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宾利重磅豪车列阵西安车展

宾利重磅豪车列阵西安车展

2011-10-02 1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1年9月30日,西安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明星车型参展,包括今年在中国首发的全新宾利欧陆GT(The New Continental GT)、宾利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以及欧陆飞驰五座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日前,宾利西安的盛大开幕,代表宾利中国已成功将网络拓展至西北市场,为网络覆盖全国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西安是一座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优势明显,是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科研、教育、国防科技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这次参加西安车展的三款展车是宾利家族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正如宾利中国高级业务经理沈琪先生所说,它们代表了宾利当代最强势的产品阵容,充分展示了宾利对这一销售重镇所怀有巨大市场潜力的热切期待,以及深远经济发展的前瞻。

全新欧陆GT于今年正式登陆中国,它的设计灵感源自宾利标志性的前代产品。2003年推出的欧陆GT是宾利史上最成功的车型,它融合了宾利享负盛名的传统手工艺与精致奢华,但同时也是一部具有卓越性能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在第一代欧陆GT获取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全新欧陆GT融入了更高水准的设计与工艺,以更明快锋利的外观与舒适豪华的内饰翻开了崭新篇章。外观设计上,全新欧陆GT随处可见明快、轮廓鲜明的特征线,使车身较以往更显尖锐。从1928年宾利6.5升高性能跑车Speed Six到 50 年代的欧陆 R 型(R–Type Continental),及至2003年发布的第一代欧陆GT,宾利最传统的标致性造型一直传承至今。源自经典的侧面剪影“轮廓线”、前轮延伸至车身中央位置的“力量线”、以及后轮毂上方隆起的“肌肉线”——八十多年来,以此三条轿车侧面的设计线条为骨干,象征着宾利独特的设计;同时,保留了欧陆系列传统的“光影签字(Light Signature)”为标记,包括:前方四圆头灯及后方双椭圆尾灯等;在黑夜骋驰时仍表现出宾利的独有风格。

全新欧陆GT搭载6.0升W12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后最大功率增至575匹马力,最大扭矩达700牛顿米,动力重量比提高 6%,4.6秒间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318公里。它以“Supremacy Everyday” ——“时刻尊享的极致奢华”为全新的产品定位,身兼超级跑车性能、顶级超豪华轿车装潢、舒适激情兼备的驾驭感,是任何场合均派上用场的超豪华座驾。

宾利这次带来的豪华阵容中,还包括了代表英伦汽车终极典范的宾利旗舰车型慕尚。作为宾利80年来首款自主设计的旗舰车型,慕尚以勒芒赛道的传奇性弯道Mulsanne命名,散发着优雅、自信、奢华的气息。它融合了宾利品牌的精髓,性能卓越、豪华舒适、驾驭轻松,堪称先进科技与精湛手工艺相结合的典范,自去年推出以来,深受中国客户的热烈追捧。这台被誉为“英伦汽车之巅”的旗舰车型,是同时代、同类车型中,难以超越的传世之作。同台展出的欧陆飞驰以驾驶性能卓越、乘坐舒适以及精纯手工艺完成的车厢内饰而名声远扬,推出后迅即成为中国市场最受钟爱的宾利车型。

宾利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文化的传播,并不断将引以为傲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到英伦大匠的风范。多年的努力之下,宾利在中国收获了广泛的肯定与支持,其中欧陆飞驰宽敞舒适和精致内饰备受客户推崇;欧陆超级跑车、欧陆GT等宾利双门车型也由于其动力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而颇受青睐,自全新欧陆GT面世以来,进一步拉近了宾利与中国年轻消费者的距离。种种因素之下,今年1月至8月,宾利在中国的销量超过900台,较去年同期增长75%,超越英国,成为目前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目前宾利是中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中网络覆盖最广的品牌,经销商总数增至现时的15家。继宾利西安之后,今年下半年将再增3家经销商,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建设。

为了配合销量及经销商数量的增长,宾利中国致力提升服务质素,满足日益提高的客户需求。去年,在上海安亭成立的宾利中国培训学院为全国宾利员工和经销商提供了更广泛的专业培训;零配件中心大幅缩短原厂零件的供应时间,提高服务效率。它们不仅为经销商团队奠定良好服务的坚实基础,也是宾利中国进一步扩大销量的坚实后盾。今年宾利中国将继续斥资四千三百万人民币扩展宾利中国培训学院,这不仅是在华深耕的坚定决心的有力体现,更是确保专业、高效、以客为尊的服务承诺。

宾利品牌目前旗下拥有超过九款车型,数量远超同类品牌,黄金一代的产品阵容不仅代表着宾利近一个世纪的传承与革新,也充分展示着宾利在超豪华轿车市场的王者地位。借助此次西安车展,宾利将各车型翘楚呈现在本地消费者面前,并借此发力,冲击全年销售目标,期待在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传奇,勇闯新高。
 

(编辑 李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