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东风雪铁龙C5 创享试驾强“适”启动

东风雪铁龙C5 创享试驾强“适”启动

2011-09-30 1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您是否曾经因为颠簸的路面洒翻了杯托上的咖啡?您是否曾经因为急刹而让旁坐的妻友措手不及?您的驾驭能评上几分舒适?您的座驾又给您的行车舒适增添了几分?参加C5创享试驾,用数字解读舒适,把舒适进行到底!

东风雪铁龙C5首创数字化试驾体验

 随着雪铁龙创享之旅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带来价值千万的概念车体验的饕餮盛宴,本次创享之旅系列活动之一的大型体验活动——东风雪铁龙C5创享试驾正式在全国盛大启动。9月29日至11月30日期间,消费者前往全国东风雪铁龙4S店即可参加本次C5创享试驾。与以往的体验活动不同,本次活动首次将专属开发的APP软件与试驾体验融合,将为用户带来一场“用数字解读舒适”的微观体验大餐。

 首创APP“科技之水”解答舒适奥秘  参与试驾连送神秘大礼

活动中,东风雪铁龙C5开创性的应用其专属开发的APP软件,软件中一杯“科技之水”将记录汽车行驶中舒适度的微观变化,将平日驾驶中细致入微却又不可或缺的舒适感受,从微观的角度进行数字化呈现,通过一部安装在车上的iPhone或iPad为C5的舒适性和参与者的驾驶平稳性打分,带来趣味十足的数字化试驾体验。

届时,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全国25座一、二线城市的活动中,现场体验赛将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C5所带来的动态舒适享受,也能通过APP软件从侧面了解自身的行车习惯。同时,参与C5创享试驾的消费者更将有机会赢得人性化科技的极致体验。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在参与者中随机抽取幸运儿送出72小时C5深度使用权以及成为雪铁龙创享之旅全球首批概念车领航员的机会。

微观数字化C5  平顺最匹配人体行走频率

作为消费者最为看重的汽车性能之一,行车舒适性包涵了车辆底盘、动力总成、静音系统、信息系统、座椅内饰等多方面对舒适性调配的有机组合,同时也离不开驾驶者文明、舒适的驾车风格。正是为了理性展示行车舒适性,倡导舒适行车,促成了本次C5创享试驾对行车舒适进行数字化解剖,让消费者走进C5动态舒适所带来的平顺、静谧、安全的微“适”界。

汇聚了雪铁龙90年创新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欧洲高档旗舰座驾C5,蕴含诸多数字语言正体现出C5微观层面的精密设计,打造出B级车动态舒适典范。其雪铁龙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液压缓冲系统和高强度副车架等共同打造了舒适韧性的底盘,经过大师级底盘调教技术,使得车身的振动频率处于1.05~1.2Hz范围之内,最接近人散步的频率1Hz,为乘客带来最符合人体科学的舒适享受。而获得“全球安全双五星”荣耀的C5,拥有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其车身最高1600-1800兆帕的高强度钢板让用户可以安享C5相伴的旅程。与此同时,C5的5IS静音系统通过对造型、发动机、车身、底盘、密封等5方面的隔音和减震,0.29的风阻系数大大降低了风噪,让C5在行驶速度大于60km/h时,仍保持同级中噪音最小的纪录,让用户时刻尽享车内的宁静。正是这些细节上的数字所代表的人性化设计,营造出C5平顺、静谧、安全的微“适”界。

作为创享之旅系列体验活动之一,C5创享试驾是雪铁龙创享之旅在终端与消费者的深入对话,其对行车舒适性的数字化呈现和微观诠释正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理念“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Créative Technologie)的极佳注解。随着C5创享试驾全面启动,其在B级车营销活动中对iphone和APP软件的数字化应用不仅开启了汽车体验营销的全新篇章,更将引领汽车品牌与消费者对于行车舒适性的多元互动,将让消费者在趣味与科技之中深入感受C5动态舒适享受。C5创享试驾,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动态舒适的奥秘。

东风雪铁龙三阳4S店

地址:绵阳科创园区园艺山创业大道中段242号(西财大旁)

C5创享试驾热线:0816-833988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