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5号风暴” 威麟V5/X5震撼上市

“5号风暴” 威麟V5/X5震撼上市

2011-09-28 1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9月28日,2012款威麟V5/X5在位于龙潭立交与成南立交之间三环路外侧的明嘉威麟4S店震撼上市,作为奇瑞汽车中高端全能商务车品牌,威麟携旗下三款主力车型威麟V5、X5、H5联合上市,吸引业界强烈关注。本次联合上市以“5号风暴来袭”为主题,以新品风暴、品质风暴、价格风暴为重头大戏:威麟V5 2012款全新升级、威麟X5两驱版激扬上市,威麟H5商务版重磅推出 —— 威麟三杰品质升级、产品线丰富、性价比提升,极大增强了其在家、商两大市场的竞争实力,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价格风暴领衔 “5号风暴”全线来袭

据悉,此次“5号风暴来袭”的主题内涵丰富,从产品而言,威麟三款新品都属“5”字家族,或全系垂直换代,或新品推出,品质均有大幅升级。与此同时,三款新品均掀起五千至万元的价格下调风暴,使得产品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其中,威麟V5全系价格大幅下调5000元;威麟X5两驱版价格低至109800元,力夺两驱版城市SUV性价比之王,同时,威麟X5四驱舒适型下调4000元,四驱精英型下调6000元;威麟H5高端2.0TCI豪华型下调10000元,同门兄弟H3 2.0TCI豪华型下调5000元。

除了来势凶猛的“价格风暴”之外,体验风暴和服务风暴也同期来袭。在“体验风暴”方面,威麟“全能体验季”深度试驾活动火热启动;在“服务风暴”方面,威麟品牌全新推出7大贴心服务,三年(八万公里)超长质保,快·乐体验服务全程相伴。从产品、价格、到服务的立体化、全方位五重“风暴”席卷而来,让威麟品牌体系竞争力大幅升级。

威麟V5 2012款:品质全线升级  悦级驾乘体验 

在本次联合上市中,全系垂直切换上市的威麟V5 2012款为最大亮点,其在品质、操控、安全及舒适性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高品质宜家宜商MPV的价值典范,特别新增的睿钻紫色车身,令威麟V5更具时尚魅力。

在品质方面,针对于四大系统(内饰/座椅/底盘/灯光)进行三大工艺(装配/材料/人机工程)的120余项整体改进,使得整车品质有了全面提升;操控方面,英国莲花公司对悬挂和转向系统的全新调校,令威麟V5 2012款的操控性能脱胎换骨;安全方面,车身经过了多达36处的优化和加强后,整车刚度提升23.5%,安全性能可达到C-NCAP 4星标准;舒适性方面,全车进行了近百项NVH降噪调校,车内噪音直降4分贝,静音指数超越奥德赛等合资品牌。

一直以来,威麟V5凭借全方位产品力,在10-14万元价格区间的MPV市场享有“最高性价比”美誉,此次威麟V5 2012款在品质全线升级的同时,全系价格大幅下调5000元,最低起售价94800元,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

威麟X5两驱版和四驱豪华型:全新矩阵闪耀登场  开拓都市生活新境界 

威麟X5两驱版、四驱豪华型的联袂推出,是本次车展联合上市的另一重磅大戏。作为历经两届达喀尔拉力赛品质砺炼的英雄车型,威麟X5的越野性能和综合品质在SUV市场中具有极佳口碑,刚刚荣膺的C-NCAP四星级安全认证,更充分证实了其傲视同侪的安全性能。威麟X5最新推出的两驱版,强化了节能、舒适和操控性能,定价为109800元起,锋芒直指城市SUV市场,价格优势超越众多同级两驱版SUV。而威麟X5四驱豪华型定价为141800元,增加DVD、GPS、发动机防护罩等智能舒适配置,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威麟两驱、四驱完美合璧,使威麟X5作为“全领域SUV”的性价比和竞争力空前强大。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表示,目前,以MPV、SUV、轻客为代表的商务车市场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威麟V5、X5、H5三款车型联合上市,从产品、价格到服务全线升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价值体验,有信心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明嘉奇瑞威麟4S中心、

地址:成都都市东三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1号(龙潭立交与成南立交之间三环外侧)

销售热线:84215699 84215666

(编辑 邓骏臣)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