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9年创300万纪录 北京现代力图千万

9年创300万纪录 北京现代力图千万

2011-09-27 1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8月31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现代)第300万辆汽车在北京正式下线。至此,北京现代成为国内最短时间实现300万辆产量的汽车企业。继2010年4月8日第200万辆下线后,北京现代仅用了16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第300万辆汽车下线。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在下线仪式上讲道:“9年来,以‘现代速度’与‘现代品质’铸就的300万辆,是北京现代发展过程中一个跨时代的里程碑。”

9年时间,对于汽车发展史来讲不过短暂一瞬,但北京现代却在9年时间内完成了从0到300万的跨越。然而更令人惊叹的是,北京现代在“后300万辆时代”所传递的野心:到2017年,北京现代在成立15周年之际累计产销将突破1000万辆,全面实现北京现代品牌的“第二次飞跃”。

“速度”“品质”,比翼双飞

2002年12月,随着第一辆索纳塔驶下生产线,北京现代开启了极速之旅,创造了响誉业内的“现代速度”。2008年2月,北京现代历时63个月迎来第100万辆下线,成为国内累计100万辆用时最短的汽车企业;2010年4月,北京现代仅用26个月再次实现产销的跨越,成功迈入200万车企俱乐部,“现代速度”也被赋予了新的内涵。本次北京现代创下最短时间实现300万辆的纪录,又为“现代速度”增添了最好的注解。

在此之前,国内已经有3家合资企业进入“300万辆俱乐部”的行列,其中,一汽大众完成第300万辆的历程用了29年,上海大众用了22年,近年来风头正劲的上海通用只用了13年。显然,从奔跑速度而言,北京现代跨越式的发展速度最为惊人。

300万辆,是衡量一个汽车企业成熟与否的标志。跨入300万辆,标志着北京现代从品质经营跨入品牌经营的新阶段。近年来,现代汽车在全球市场飞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在北美市场,击败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揽获多项殊荣。在中国市场,北京现代同样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获得了销量、品质、品牌的全面丰收。

如今,“现代速度”蜚声业界,“现代品质”也在深入人心。在品质经营这一核心战略指引下,北京现代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从成立之初以速度制胜、销量制胜的发展之路,发展到以效率制胜,品质制胜的新境界。由此,北京现代以速度和品质完成了一个年轻企业从0到300万的快速积累,以9年的时间实现了企业的第一次飞跃。

“品牌”“客户”,剑指千万

2012年,随着第三工厂的投产,北京现代将建立百万级的产销体系,年销售额也将达到千亿级。此时,塑造一个更为强势的品牌变得尤为重要。在北汽集团战略的指引下,北京现代开始了以提升品牌和服务为核心的“二次创业”征程。胸怀鸿鹄之志的北京现代已经锁定了下一个目标:到2017年,也就是北京现代成立15周年,北京现代将实现1000万辆的产销量。在未来的时间里,北京现代将进一步提升“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并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合资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投放,从根本上强化企业竞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为实现1000万辆的目标,北京现代将从两个方向全面发力:

一方面,提升“现代品牌”。产品是品牌的基础,产品结构的升级直接影响品牌形象的提升。2008年突破100万辆的门槛的时候,北京现代的中低端车型占比为80%;2010年达到200万辆时,中低端车型占比下降到74%,中高端车型则上升到26%;而这次跨越300万辆,中高端车型占比则上升到了35%。随着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5个月就轻松突破3万大关,北京现代在中高端市场的竞争力显著增强,预计该比例在2017年将提升至50%。中高端车型比重的快速提升,反映了北京现代正全力行驶在“品牌升级”的快行道上。

另一方面,服务“现代客户”。从300万辆到1000万辆,产销量的递增同样意味着保有量与客户群的增长壮大,因此提升客户满意度已经成为北京现代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北京现代开展了VOC(倾听客户声音)、BTO(订单式生产)等卓有成效的举措,大力推进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体系建设,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的信心和满意度。同时,北京现代在内部组织机构上进行调整,将原来的售后服务部升级成客户服务室,细化工作内涵,全面服务客户。北京现代计划到 2017年IQS(新车质量)、SSI(销售满意度)、CSI(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标全部进入全国车企前五名,为北京现代实现累计产销1000万辆提供有力支撑。

“现代速度”和“现代品质”铸就了北京现代300万辆的里程碑,“现代品牌”和“现代客户”将引领北京现代驶向未来,为北京现代成为中国最大、最优、最强的乘用车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北京现代寮步冠丰店

销售热线:0769—83267222

售后热线:0769—83289728

公司网站:www.gfxd.net

公司地址: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