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杭州站盛大举行

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杭州站盛大举行

2011-09-26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会杭州站盛大举行

(2011年9月23日,杭州) 9月23日至9月25日,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当代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为旗下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量身打造的“驾•享新境”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会在杭州盛大举行。在历时三天的活动中,总计150多位媒体朋友及尊贵消费者到场体验了英菲尼迪M的澎湃动力及灵感设计。继南京站、大连站、郑州站、重庆站之后,“驾•享新境”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会又在杭州掀起另一轮灵感风潮。

“驾•享新境”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会以英菲尼迪M驾乘皆美为主线,延续了英菲尼迪优雅、灵感、力量的品牌真谛,试驾会将历时4个月,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让各地消费者完美体验到英菲尼迪M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享受极致人性化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领略前所未有的驾享新境界。

尊享人性化科技

“驾•享新境”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会分为“驾”和“享”两大主题。为了让来宾尽享尊崇,英菲尼迪特意设置了融优雅及奢华于一体的高科技互动体验区,完美演绎出英菲尼迪独一无二的艺韵精髓。别具一格的奢华展示区陈列着精工细作的奢华皮具及设计独特的精致酒具,营造出英菲尼迪所倡导的源自自然精华的灵感设计内涵。业内领先的Bose®5.1环绕声高级音响系统,多达16只高、中、低音高保真扬声器的创新布局,遵循殿堂级演奏厅的音场理念,完美演绎与英菲尼迪M车内同步的震撼声效。与此同时,英菲尼迪还为到场嘉宾安排了专业讲师,详细介绍英菲尼迪M的设计灵感、尖端科技和丰富配置。在聆听讲解的同时,来宾还能使用I-pad互动展示屏,更加系统的了解车型相关参数配置、技术解析以及动感视频等,最大程度的领略英菲尼迪M的无尽魅力。

驾驭灵感奢华

此次“驾•享新境”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会试驾活动登临西子湖畔杭州。来宾在山峦叠翠的优雅景色中,体验了包括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及景区道路在内的丰富路况,全方位感受了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37/25的完美操控。参与嘉宾在驾驶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英菲尼迪M澎湃的速度与激情,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英菲尼迪诸多的全新人性化装备,诸如独一无二的森林空调系统及业内领先的安全屏障系统。而英菲尼迪充满自然灵感的温暖空间和精致奢华的内饰,更让消费者深刻理解英菲尼迪品牌所赋予的豪华内涵。 

全新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汲取了概念车Essence的设计灵感,拥有惊艳卓然设计、业内领先的尖端科技和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令优雅与灵感交汇贯通。英菲尼迪M37/25搭载业内唯一曾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引擎“称号的VQ系列发动机。全新英菲尼迪M37最大功率可达到惊人的254千瓦,峰值扭矩为363牛•米;而M25最大功可达率173千瓦,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在保证了强大动力的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全新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37/25更是融汇了英菲尼迪的顶尖科技,首次启用了集成多项控制功能的Infiniti-Drive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该系统通过旋钮可选取SNOW(雪地)、ECO(经济)、STANDARD(标准)、SPORT(运动)共4种驾驶模式。同时,拥有众多业内领先尖端配置的英菲尼迪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为其构筑起全方位坚实可靠的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其中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Distance Control Assis),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 Blind Spot Intervention), 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 Lane Departure Prevention)三项技术均属业内首创和领先,最大程度地降低事故发生机率,减轻碰撞伤害程度。

此次“驾•享新境”2011英菲尼迪M全国试驾会杭州站活动让尊贵嘉宾与媒体共同领略了英菲尼迪品牌所推崇的集掌御灵感的高端技术与超凡脱俗的卓越性能于一体的豪华车理念。随后活动还将陆续在福州、广州等城市激情开启,必将掀起一轮新的奢华时尚之风。

如需更多有关Infiniti 英菲尼迪的信息,敬请登陆:
www.Infiniti.com.cnwww.Infinitipress.com.c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