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宝马全新6系Coupe轿跑车 售112.8万元起

宝马全新6系Coupe轿跑车 售112.8万元起

2011-09-16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9月16日,宝马最新的6系双门跑车两款车型上市,售价分别为:650i 193.7万元、640i 112.8万元。全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将令崇尚奢华风格和创新技术的跑车迷激动不已。凭借这款第3代顶级双门轿跑车,作为高档汽车制造商的宝马集团为其追求尊贵梦幻汽车的悠久传统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全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无可抵挡的设计魅力令人过目难忘,其明显优于前代车型的驾驶动态、经过显著优化的舒适装备以及更大的空间带来了无限灵感。它以独具吸引力的方式将出色的运动性、独有的驾乘舒适性以及460升超大行李空间完美结合在一起。

得益于BMW涡轮增压技术,新车上市时配备的发动机兼具运动风格的动力输出和非凡的效率。BMW 650i双门轿跑车的高性能V8动力单元输出功率为300千瓦/407马力。BMW 640i双门轿跑车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上述各款发动机均结合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提供。此外,标准装备中还涵盖了丰富的BMW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 Dynamics)技术,包括自动启停功能和“ECO PRO”模式(在BMW 640i双门轿跑车中配备)。

全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凭借其全新开发的底盘在动态操控和驾乘舒适性之间实现了理想的平衡。作为标准装备提供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在所属细分市场中绝对独一无二。选装设备包括自适应驾驶系统以及防侧倾稳定功能。用于个性化车辆调校的驾驶体验控制(Driving ExperienceControl)作为标准装备提供。

自适应LED大灯作为选装设备向全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提供。标配的BMW iDrive控制系统采用了独立固定的平板式控制显示屏。选装的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可提供极其悦耳的完美音质。

造型设计:仪态万方,动感优雅

特色鲜明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全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优雅的运动风格。修长而又弧线优美的发动机罩、简短的前悬、后移的乘客舱以及车顶与行李厢盖之间优雅而流畅的过渡共同彰显出宝马双门轿跑车典型的车身比例。与前代车型相比,其车身加长74毫米(总长达4894毫米),轴距加长75毫米(轴距达2855毫米)。加宽39毫米的车身宽度和下降5毫米的车身高度使车辆呈现出强劲有力的动感姿态。第一眼看上去就能明显感受到车辆的动态魅力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如同水流被物体分隔后所产生的现象一般,该车的车身线条被发动机盖上的BMW徽标分割开来,沿着车身两侧延伸。

略向前倾的大型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占据了车身前端的主要位置,令人印象深刻。发动机罩上的轮廓线条朝前向双肾型进气格栅延伸。大灯轮廓、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宽大的进气口共同构成一个V字形,强调出车辆专注于路面的姿态。

具备高能见度的创新装备:自适应LED大灯

全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标配双氙气大灯。风格鲜明的饰条元件在双圆形大灯上部形成了特有的“削顶”效果,打造出独具个性的外观,再搭配选装的自适应LED大灯,更为这一成熟特点增添了一丝新意。自适应LED大灯包含作为驻车灯和日间行车灯的立体LED光冠圆环。其下部和上部区域平齐,顶部边缘带有同样采用LED技术的强光灯。沿光冠圆环中央水平肋条布置的LED单元可产生近光和远光照明。转向信号灯也采用了LED技术。

自适应LED大灯还可根据车速、转向角度和偏转率进行控制。弯道照明来自大灯罩内的独立附加LED光源。

(编辑 韩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