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开瑞汽车“八大唯一性”引领微车新潮流

开瑞汽车“八大唯一性”引领微车新潮流

2011-09-13 1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佚名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深耕市场  寻求全新突破

据悉,在经历了两年的快速增长后,我国微客市场2011年上半年出现较大幅度回落,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销量为116.05万辆,同比下滑11%。销量的下滑,让更多的微车企业开始思考如何逆势增长。而随着消费者对微车有了越来越多的人性化、安全性的需求,微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也走向更高端、更安全的品质需求。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开瑞汽车在发展中寻求突破,推出具备“八大唯一性”的精品微车,无疑是其深耕市场、立足用户需求的有力体现。
传承经典  发扬“开瑞”精神

 开瑞汽车在奇瑞十年造车的基础上,将轿车的造车工艺应用到微车上,打造出的每一辆微车都堪称精品。同时,开瑞汽车还通过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技术、完善的产品布局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完成了对奇瑞精神的传承,也实现了市场与口碑的同步发展,开创了微车行业的典范。
业内专家评价,开瑞汽车在将奇瑞成熟造车经验应用的同时,也开拓出一条属于自身发展的道路,而携其“八大唯一性”发扬“开瑞”精神的同时,一辆辆迎合用户需求的微车应运而生。
八大唯一  诠释创新理念

据了解,开瑞汽车提出的“八大唯一性”是指其推出的八个独特创新技术。

第一个“唯一”是:标配四轮碟刹。这种刹车系统的特点是散热快、重量轻、构造轻、构造简单、调整方便、属于B级轿车配置。其高负载时耐高温性能好,制动效果稳定;重要的是,不怕泥水侵袭,在冬季和恶劣路况下行车,能在较短的时间内令车停下;它能加速通风散热从而提高制动效率,稳定性高,更少振抖,不易变形,有效使用时间更长。对于微车用户来说,四轮碟刹意味着其在安全性能上更加让人无忧。

第二个“唯一”是:2纵9横底盘。这种的底盘强度高,承载性强,能装载更多的货物,完全符合用户对微车的需求。

第三个“唯一”是:四门前后防撞钢梁。众所周知,一般微车仅配备了2门防撞钢梁,后排乘客的安全无法保障,而开瑞突破性的装配了4门防撞钢梁,前后排乘客的安全均得到全方位保护。在安全性能上,开瑞汽车开创了微车行业的先河。

第四个“唯一”是:前置前驱。据悉,开瑞汽车所特有的发动机前置使得动力传递系统的结构更加紧凑,传输效率高,维修也更加方便。同时,前置前驱的设计还省去了传动轴系统,降低了整车的故障率,节约维修费用,为微车用户降低了养车成本。

第五个“唯一”是: 全球小排量柴油机。开瑞汽车小排量新一代柴油发动机,搭载了高压共轨、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达到4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25牛米,1.0的排量下蕴藏这足以匹敌1.5的强大动力,让用户用更低的油耗就运载更多的货物。

第六个“唯一”是:全系发动机16气门。据了解,16气门的发动机不仅省油而且动力更强,燃烧效率更高,输出功率和扭矩更大。开瑞汽车全系汽油微客均搭载了16气门的发动机,其有过在数十万台轿车上的使用经验,不仅技术先进而且质量稳定,让用户安心无忧。

第七个“唯一”是:发动机十年质保。长达10年保修的政策不仅是对客户的承诺,也是开瑞品质的完美诠释。不仅是对客户的承诺,也是开瑞汽车汽车对自己发动机品质的充分自信。

第八个“唯一”是:助力转向。此系统使得方向更加的轻便、准确,减轻转向阻力,操控省时省力,无论是倒车入库还是颠簸路面,用户都能轻松应对。
完美演绎  打造精品微车

开瑞汽车除了具备“八大唯一性”之外,也是唯一微货配备有储物箱、唯一四门台阶踏板、唯一轿车化配置、唯一配有电子油门、唯一发动机双峰值设计、唯一采用DULL涂装线、唯一可溃缩式转向柱的微车,开瑞汽车用自己的不俗实力完美演绎了精品微车的品质内涵,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来自开瑞微车的独特魅力。同时,借助奇瑞的造车经验与资源优势,开瑞汽车积极推动技术、观念和管理创新,吸引国内外专业人才聚集,其动力性、安全性、车辆配置和细节方面,均居国内微车顶尖水平。
开瑞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开瑞汽车自始至终就以打造低油耗精品微车为目标,勇于创新,不断发展,成功打造出优优、优优柴油版、优雅、优劲、优胜II代等不同针对性的精品微车,尤其是开瑞优优柴油版一经上市就刷新了微客油耗记录新低,至今未被打破。这款车搭载ACTECO1.0D柴油发动机是德国博世与奇瑞共同研发,该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与中冷增压技术,最大功率46千瓦,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省油30%左右,百公里油耗仅为5.5L。以一年行驶5万公里计算,可帮助车主节省1万元油费。笔者还从开瑞汽车获悉,开瑞汽车之所以具备低油耗的性能特征,得力于五大省油秘籍:车身风阻系数低;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发动机采用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传动机构高效节能;轮胎与车身最佳匹配。
实力提升  开创行业先河

笔者获悉,开瑞汽车自成立以来就以国际领先的创新技术引领着微车行业的发展,依托于奇瑞集团的雄厚实力,开瑞汽车所具有的“八大唯一性”正逐渐成为微车领域新时代的标杆。
据了解,作为集“低油耗、大空间、强动力”等消费者需求于一身的开瑞汽车系列产品,在节油低耗、驾乘体验、安全性能、升级配置等方面,都有着其他品牌车型难以比肩的优势。尤其是随着油价的节节攀升,消费者越来越在意汽车的油耗,以低油耗、高性价比著称的开瑞汽车,也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开瑞汽车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连续两年全国评比获得微车行业NO.1的佳绩。

业内专家透露,目前微车行业格局不稳、用户品牌忠诚度不高,是后进入者面临的良好机会。而开瑞汽车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用携“八大秘籍”深耕市场的重拳出击,必将成为整个微车行业标准升级的强力催化剂。
 

(编辑 佚名)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