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订单已达两万 全新迈腾引领B级车之变

订单已达两万 全新迈腾引领B级车之变

2011-09-07 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上市一个月,全新迈腾有效订单已达20,000台,将掀起B级车市场格局之变;

·全新迈腾配备全面超越市场上的主流B级车标准,为该级别车型带来了全新定义;

·全新迈腾主打中高端市场,是为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德系高级轿车。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截止8月28日,自全新迈腾7月28日在杭州上市恰好一个月时间,全新迈腾终端市场有效订单已达20,000台。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开始由“侧面交锋”转为“短兵相接”,一场新的格局之变将就此开始。

全新迈腾的上市预示着今年国内该级别的重磅车型悉数登场,各车型的价格、技术、配置等信息均已明朗化,传统的日系三强将遭遇全新迈腾、新帕萨特以及标致508的轮番挑战。

实力决定影响力。毫无疑问,产品力和品牌形象将决定谁将成为这场变局的引领者。有业内人士分析:“在竞争的作用下,各款车型的标准都呈现不断上升趋势,但竞争考验的是产品的综合实力,各方面的因素都将成为市场考量的标准,在这方面全新迈腾显然做的更好。”

据一汽-大众表示,全新迈腾在设计、技术、品质等方面都体现了更高的级别标准。这款‘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的德系高级轿车将主打中高端市场,是一款针对具有良好的受教育背景,并极具前瞻性、领导力以及勇于创新精神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德系高级轿车。

大设计 突破美学界限

对于传统B级车来说,尺寸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而全新迈腾将这一概念演绎成了“大设计“理念,不仅追求更加宽大、舒适的空间,还将以设计语言甚至是”工艺语言”来表达品牌内涵。

与很多车型在国外先设计,引入到国内再进行加长不同,在设计之初,德国大众工程师就考虑到中国市场需求,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长轴距版第七代B级车,2812mm的轴距长度也让全新迈腾拥有了超越主流B级轿车的乘坐空间。

在外观设计上,吸取了大众汽车顶级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形象,所有线条都具有延伸感。这也正暗合了大众汽车集团设计师瓦尔特•德席尔瓦的观点:汽车的样子更简单、更清晰才是未来汽车设计的发展方向。

全新迈腾的豪华感已经不仅是一种感官享受,还包含着工程师对于“精准、细节、创造性”的独特理解。车身两侧的锐棱、偏狭长偏窄的后视镜,都不仅仅是美学设计,还充分遵循了空气动力学原理。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迈腾的两条锐棱采用冲压模具零圆角的工艺来体现车身线条的精准特性,而这样的工艺以前则只应用在辉腾等顶级车型上。

原生加长、借鉴顶级车型的设计元素、全新的车身工艺,全新迈腾不仅具备大众汽车全球化的产品视野,也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精准理解。设计,在全新迈腾身上已经超越了单纯的美学标准,成为品质、工艺、空气动力学等多方面的集合体,而这将为国产B级车的开发设计理念带来新的冲击。

新科技 刷新级别标准

对于B级车而言,科技水平、整车装备是衡量产品先进性的重要标准,而这恰恰正是德系车的优势所在,全新迈腾不但拥有超越级别的整车配置,还在底盘及车内静音控制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

在动力总成上,除了大众最先进的TSI和DSG这对黄金组合外,全新迈腾的旗舰车型还将引入技术水平更高的3.0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科技含量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也将成为B级车市场上的一款重要的高端配置车型。

在舒适配置上,全新迈腾实现了超越了目前市场的主流B级车,甚至达到并超过了部分C级车的水准,树立了舒适性的全新标准。

该车型的底盘系统经过优化,特别是后轴采用了最新的柔性连接技术,来衰减路面不平对车身的影响,从而减小了车身的振动,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而十大静音技术让全新迈腾拥有了更高的 “静”界。

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拥有高达79项的安全配置,体现了德系高级轿车全方位的安全理念,也成为B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集大成者。

在驾控安全的电子装置上,全新迈腾配备了ESP、AUTO HOLD、EPB、大尺寸刹车盘、智能定速巡航,其中ESP是目前大众B级车中最先进、最最完善的电子安全稳定系统,最高8个安全气囊也创造了B级车之最。

更重要的是,全新迈腾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主动巡航、Park Assist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 后视影像系统、OPS 模拟可视前后驻车系统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完全超越了级别界限。

科技是迈腾品牌的重要内涵之一,从上一代车型的“科技创新”标杆到如今全新迈腾再次突破级别限制,迈腾品牌的发展的发展印证了大众B级车追求更高技术的发展思路,同时这也将再次树立国产B级车新的衡量标准。

高品质  C级车制造标准

在B级车消费中,设计和配置是消费者最注重的两个方面,而那些看不见的制造工艺和材质往往被人们忽略。而事实上,制造标准是影响车辆安全性能和品质的重要因素,而理性严谨的制造态度历来都是德系车的优秀传统。

在制造标准上,全新迈腾可以说代表了国产B级车的最高标准,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制造水平。其中,高强度车身和激光焊接技术在该级别车型中创造了最新记录,也表明了一汽-大众对于市场的诚意。

在车身材质上,全新迈腾应用了HSB(High-Strength Body)高强度车身。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和超高热成型钢板的比重超过了80%,而其中,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占整个车身的16%,这种钢板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车身承受力提高了30%。

在制造工艺方面,全新迈腾应用了很多主流B级车型尚未应用的激光焊接技术,而且激光焊接长度长达43米,这也创造了目前国产B级车中激光焊接长度的最新记录。这一技术带来的最直接好处就是车身强度较其他焊接工艺提高了超过40%,不但提高了安全性,也显著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及震动。

此外,作为中国第一家引入空腔灌蜡技术的汽车生产商,一汽-大众在全新迈腾的制造中依然沿用了这一先进工艺。在制造过程中,用高温热融的蜡注入车身空腔,最后在车身内腔表面形成均匀的保护膜,保证车身12年不会锈穿,大大优于同级别车型品质。

综合来看,全新迈腾在设计、科技、品质等当面相较目前市场的B级车都有了突破性的进步。尽管产品只是决定一款车型市场成败的因素之一,但无可否认的是,全新迈腾将为B级车市场树立一个新的产品标准。

从市场来看,今年的B级车市场竞争激烈,各个厂商都不遗余力的想在这块既有利润又有销量的市场上抢得最大一块蛋糕,而产品无疑将成为企业决胜市场的最重要的根基,全新迈腾的高标准入市,将在B级车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格局之变。

长沙地区推荐经销商:

湖南永通汽车集团一汽-大众4S店
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经贸西路H08区
订车热线:0731-8287097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